無限嬌喘《撫子需要你的愛撫》撫物語官方愛撫網站也可以摸小忍和余接哦…

圖片1

圖片來自:touch.ni.siois.in/pc.html

對於喜歡的作者,粉絲們一向都是敲碗催促「趕快寫!」「趕快畫!」,嗯除了西尾維新物語系列……自從西尾宣佈在《續·終物語》後要繼續寫物語系列小說時,讓人不禁覺得這輩子應該可以一直持續看到新的物語系列吧(笑)。7月29日《撫物語》網站上線,特別設置了一個互動小遊戲,說是遊戲其實內容就是使勁嚕螢幕摸撫子,表情太可愛加上擔任千石撫子聲優的花澤香菜嬌喘實在太好聽,一時之間讓人完全停不下來!紳士們,撫子需要你的愛撫,快來一起摸摸撫子吧,還有小忍與余接可以摸摸哦

圖片2

圖片來自:b02.sakura.ne.jp

1月份發售《業物語》時,西尾就宣布將於2016年內會再推兩部物語系列新作小說——《撫物語》與《結物語》。7月29日《撫物語》小說正式發售,官方開設了一個在「手機上」可以愛撫撫子,讓她臉紅嬌喘的互動網頁。

圖片3

圖片來自:myanimelist.net

嬌小可愛的千石撫子,是阿垃垃圾君的後宮成員之一,第一人稱使用「撫子」而不是「我」,不是為了裝可愛,而是因為她認為自己是一個沒有自我的人,因此創造一個「撫子」的人格來代替自己。羽川翼曾評價撫子是個極度自我中心的利己主義者,對阿垃垃圾君的愛是虛假的,傾慕來自於「不可能」的立場,所以也不會受傷。但即使如此,撫子還是因為對自我的心理暗示而真心喜歡上阿垃垃圾君。粉絲們時常笑稱看似低調的撫子才是後宮眾女之中的大魔王,是戰場原黑儀最需要注意的頭號危險人物(笑),確實也是如此。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nisioisin_anime

擔任撫子聲優的是當紅超人氣聲優花澤香菜,當年的撫子主題歌戀愛循環(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真的是讓大家無限循環不想停,撫子因為在動畫中的各種萌導致人氣居高不下,更在囮物語一度戰鬥力爆表,又萌又能打,完全是反差萌啊!

為了《撫物語》發售所推出的這個愛撫網頁,上線5個小時就已經累計了2000萬撫摸次數,目前一路往9000萬狂飆中,撫摸撫子到超過100、1000、5000及10000次的話,還會解鎖一些限定壁紙作為獎勵。(悄悄話:若用無痕開網頁的話可直接解鎖)

圖片5

圖片來自:touch.ni.siois.in

原本只有撫子可以選擇,但可以看到另外還有小忍與余接可以解鎖摸摸。

圖片6

圖片來自:touch.ni.siois.in

摸的時候會有語音,超萌嬌喘說「喜歡」、「謝謝」等,整個上半身都可以任意摸,摸到歐派也不會生氣,真是太好了

圖片7

圖片來自:touch.ni.siois.in

解鎖小忍的方式:

只要分享網站到推特或臉書就可以囉!

圖片8

圖片來自:touch.ni.siois.in

解鎖余接的方式:

需要回答問題,答案是「媚び撫子」。

圖片9

圖片來自:touch.ni.siois.in

點我去愛撫撫子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紳士們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撫物語官方網站twitter@nisioisin_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