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尾維新《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改編真人連續劇 主演是新垣結衣…!?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知名作家西尾維新在去年開始出版的新作《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將改編成真人戲劇啦,這一部作品還是維持西尾一貫的敘事風格,裡面也有和「物語系列」相關的梗在裡面,目前算是在小說讀者間相當具人氣的作品。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和《物語》合作廣告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描述「經過一天就會忘卻一切事物」的「忘卻偵探」掟上今日子,和主角隱館厄介相遇的故事,而天才偵探掟上今日子因為只有一日記憶,破案時間也是僅僅一天。

來自官方的告知: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部作品光是設定就相當有趣,「睡一覺醒來就會忘卻一切」「白頭髮」「眼鏡」,感覺掟上今日子跟「物語」的某個人物有關連?

新垣結衣演出女主角掟上今日子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otakomu.jp/archives/278865.html

這次改編的真人連續劇,掟上今日子將由新桓結衣演出,到時候期待新垣結衣的眼鏡娘造型啦~

不過因為西尾筆下的作品都有一種獨特的氛圍,真人化戲劇能不能把氛圍重現,相信對劇組來說是一大挑戰。

西尾維新官方推特的告知: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推特

新作「掟上今日子的挑戰書」也將在8月19日發售(日本),目前總共有「備忘錄」「推薦文」「挑戰書」三部作品。不過竟然是先真人戲劇化,動畫化呢~?(敲碗)

而戲劇版《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將在10月開始播出,話說這一連串動作也太快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