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牌情緣 x Perfume》末次由紀老師繪製的單曲封面超夢幻

圖片1

圖片來自:kai-you

日本的人氣電音女子團體Perfume近期將發行數位版的新單曲「FLASH」,來了個讓粉絲聽到一定會興奮不已的合作,單曲封面由《花牌情緣》的作者末次由紀繪製,粉絲可以看到《花牌情緣》版本的Perfume三人組喔!老實說刺客貓看到這個合作真的是沒意義的興奮透了w

Perfume新單曲「FLASH」

「FLASH」的特別繪製封面(好夢幻)

圖片2

圖片來自:kai-you

封面將三個人的個性一覽無遺啊ww,真不愧是末次由紀老師(拇指)

這個合作也不是天外飛來一筆啦,其實是因為「FLASH」本身就是真人電影版《花牌情緣》的主題曲,因此封面當然交給作者末次由紀囉,這種抓到粉絲心理的交叉式行銷真是超級邪惡的~

真人電影版《花牌情緣》

圖片3

圖片來自:kai-you

真人版電影的《花牌情緣》將在3月19日於日本公開上映,分為「前篇 -上之句-」「後篇 -下之句-」兩部分,後篇則是在4月29日上映,由年輕的廣瀨鈴主演女主角綾瀨千早。

圖片4

圖片來自:kai-you

原著漫畫《花牌情緣》是以「競技花牌 百人一首」(正確來說應該是歌牌?)為主題的高中生青春物語,曾經獲得2010年的「這本漫畫真厲害!」女性部門冠軍,單行本累計發行目前已經超過1500萬本,也推出過兩季動畫,是非常受歡迎的作品。

動畫版也在播畢之後獲得相當高的評價

圖片5

圖片來自:kai-you

總之,這次真人版電影《花牌情緣》促成了末次由紀 x Perfume的夢幻共演,末次由紀本人也表示,CD的封面是按照歌曲帶給她的印象、還有Perfume歌聲帶來的未來感繪製出來的,她對這首歌曲和故事的契合度感到非常驚訝(應該是非常喜歡這首歌囉~)

Perfume的新專輯「COSMIC EXPLORER」

圖片6

圖片來自:kai-you

 

由於3月只有發行數位版,想要收實體CD的朋友可以等待4月6日Perfume的專輯「COSMIC EXPLORER」,這首歌曲會收錄在這張專輯裡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看看。

這消息出來之後就害我想看電影版了~(顯示為腦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i-yo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