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臉叔音《名偵探皮卡丘》公開最新30秒預告✰咖啡喝到鬧肚子,站在男主肩膀上放屁被嫌棄…

圖片1

圖片來自:Techfreshgadgets

這隻皮卡丘有毒www完全就是知名梗Pikapool(Pikachu+Deadpool)本尊,太可愛了!真人版電影名偵探皮卡丘》(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公開了最新的30秒預告不愧是由萊恩雷諾斯飾演的(動態捕捉+配音),裡面果然裝著死侍,竟然在男主角肩膀上放屁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真人版電影《名偵探皮卡丘》

改編自Creatures開發的Nintendo 3DS冒險遊戲《名偵探皮卡丘》(名探偵ピカチュウ/Detective Pikachu)。大家聽皮卡丘開口都是萌萌的「皮卡皮卡(CV:大谷育江)」,不過貌似毫無寶可夢訓練家天分的提姆(Justice Smith 飾演)卻聽得懂皮卡丘講話,而且還是叔音?!這隻毛絨絨、黃澄澄的電氣鼠不但自稱名偵探,還自告奮勇幫提姆尋找他失蹤的父親,於是他們決定搭檔,踏上驚險刺激的冒險之旅!

▼萌到炸!雖然裡面是萊恩雷諾斯www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傲嬌不肯吉田偵探(渡邊謙 飾演)被拍拍頭的「布魯」、以謎之肢體動作瘋狂暗示的「魔牆人偶」、四處張望一臉呆的「可達鴨」和張口亂噴的「噴火龍」都有出場。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意外狀況發生,站在提姆肩膀上的大偵探皮卡丘忍不住放了個臭屁,只好尷尬承認:「無聲但致命,抱歉我的錯,喝太多咖啡惹,肚子有點怪怪der」還不斷揮舞毛絨絨的小短手試圖驅散氣味,提姆立刻一臉嫌棄「噁~」www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這表情……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完整30秒預告看這裡

 

有種魔牆人偶會以搞笑角色爆紅的預感XD

真人版電影《名偵探皮卡丘》由《鯊魚黑幫》(Shark Tale)導演 Rob Letterman領軍,預計2019年5月10日在美國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DetPikachuMov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