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稀有《Rolls-Royce Wraith Porto Cervo》這女神看了我都涼惹

圖片1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最親民的上空女神《Rolls-Royce Dawn》,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車車性感上解放之後的模樣呢?等不及的Rolls-Royce勞斯萊斯粉絲們也別擔心,最近這個英國品牌帶來了以港灣為名的最新限量作品《Rolls-Royce Wraith Porto Cervo》喔!

圖片2

圖片來自:Rolls-Royce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Rolls-Royce Wraith Porto Cervo》是以義大利Costa Smeralda做為設計靈感,前陣子已經在Porto Cervo的Rolls-Royce Summer Studio工作室首演的車車指會限量打造3部,外觀用上充滿海洋氣息的Azurite Blue藍色塗裝,搭配車車側邊的Arctic White Promenade du Port Bespoke白色線條和Navy Promenade du Port Bespoke 圖騰,是不是有股清涼的感受呢?

圖片3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內在美部分《Rolls-Royce Wraith Porto Cervo》用上了質感出眾的Arctic White白色天然皮革來進行鋪陳,除了點綴上呼應車車外觀的Navy Blue藍色元素,還搭配上充滿豪華氣息的Royal Walnut Canadel Panelling皇家核桃木飾板!

圖片4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圖片5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另外在車車的頭枕也可以發現和外觀相同的Navy Promenade du Port Bespoke 圖騰,最後也沒忘了在門檻飾板提醒大家獨特又稀有的《Rolls-Royce Wraith Porto Cervo》可是僅僅指有三輛的夢幻逸品喔!

圖片6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大家喜不喜翻《Rolls-Royce Wraith Porto Cervo》這樣特別的勝利女神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