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 Wraith-History of Rugby》這回要向橄欖球致敬

圖片1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走復古路線的《Rolls-Royce Phantom Zahra》,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Rolls-Royce勞斯萊斯為了搭上2015 Rugby World Cup世界杯橄欖球賽的風潮,再度打造了絕無僅有的《Rolls-Royce Wraith-History of Rugby》,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Rolls-Royce 

雖然車車同樣搭載可以輸出632匹最大馬力的6.6升V12引擎,但是獨一無二的《Rolls-Royce Wraith-History of Rugby》外觀採用的English White白色塗裝,靈感來源可是1567年創立於Warwickshire的Rugby School橄欖球學校制服,在車車腰線上更點綴了象徵著英國橄欖球的紅玫瑰圖騰,搭配腳下散發運動氣息的21吋鋁圈,這樣的勝利女神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圖片3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圖片4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座艙部份《Rolls-Royce Wraith-History of Rugby》用上了Seashell白色系皮革搭配上獨特的Navy Blue藍色和Hotspur Red紅色元素,有別於過去Rolls-Royce車車慣用的木質飾板,在《Rolls-Royce Wraith-History of Rugby》內在美出現的是黑色鋼琴烤漆飾板,在中控台、頭枕和門檻更沒有忘了點綴上向英國橄欖球致敬的紅玫瑰圖騰喔!

圖片5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圖片6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大家喜不喜翻這回獨一無二的《Rolls-Royce Wraith-History of Rugby》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lls-Royc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