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忍受女生身上出現的假東西TOP10》令男生在意的假奶排在?

圖片1

圖片來自:howcollect.jp

其實女生們為了變漂亮,除了單純在臉部上粉底、畫眼影、刷睫毛膏、塗腮紅、擦唇膏以外,有時候還會另外選擇用一些假東西來輔助自己的容貌與身材,讓自己更美麗,不過男生對於化妝的假象與輔助的假物又是怎麼想的呢?這次就要來分享由男生票選「無法忍受女生身上出現的假東西 TOP10 排行榜」,而令男生在意的假奶究竟排在第幾位呢?

10. 假紅唇(2%)

這裡指的是鮮豔的超級大紅色,會讓男生覺得這嘴唇假假的,而且像血色不想親下去。

圖片2

圖片來自:thesartorialist

9. 刺青(3%)

男生覺得女生的皮膚很美,但如果皮膚上出現刺青會破壞美感。

圖片3

圖片來自:tattoolove.org

8. 假眉毛(4%)

尤其是把眉毛畫到很粗大的話,男生們覺得太突兀了。 

圖片4

圖片來自:vogue.co.uk

7. 假奶(5%)

雖然男生喜歡胸部,可是還是天然ㄟ尚好,如果是整到很大的那種假奶反而不想碰。

圖片5

圖片來自:forum.fioriginal.ro

6. 接髮(6%)

男生認為染髮可以,但是他們不能接受短髮接成長髮,「不想摸假的頭髮因為感覺毛毛的」。

圖片6

圖片來自:aliexpress

5. 假睫毛(8%)

假睫毛可以讓女生看起來眼睛超大,不過男生卻不喜歡,覺得看起來有黑黑髒髒的感覺。

圖片7

圖片來自:ltsources.blogspot

4. 豐唇(11%)

近期還蠻流行打玻尿酸豐唇的,不過許多男生認為嘴巴變胖嘟嘟的並有沒更性感啊,反而比例怪怪的。

圖片8

圖片來自:omobc

3. 假膚色(13%)

這裡指的是像日本辣妹故意把皮膚弄黑的樣子,男生覺得自然膚色還是最好。

圖片9

圖片來自:theotherside.timsbrannan

2. 肉毒桿菌(17%)

近期也很流行在臉部打肉毒桿菌除皺,不過男生說許多打了肉毒桿菌的女生臉部表情會有點僵硬,所以才不喜歡,如果打了看不出來就沒差。

圖片10

圖片來自:antiagingcreamallure.joanntissington

那麼讓男生無法接受的第一名假象究竟是什麼呢?

1. 大濃妝(31%)

男生們大多還是喜歡自然妝,也有點擔心大濃妝卸妝後會判若兩人。

圖片11

圖片來自:en.rocketnews24

我認識一個日本女生,從來沒讓老公看過卸妝的樣子,超強的(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