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動物方城市》驚人逆轉~原本故事超黑暗的?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s.disney.com

大家快去看《動物方城市》,蹦蹦跳跳的兔子警察跟狡猾的狐狸搭檔起來真的太可愛了啦我要瘋了///< 早就已經戒掉絨毛玩具的小狄,當下真的好想抓一隻娃娃來抱喔!《動物方城市》想必會是迪士尼在《冰雪奇緣》《大英雄天團》後又一部成功的作品,不過你知道嗎?其實在電影一直籌備到中期,故事的主角都不是兔子朱迪,而是狐狸尼克,還有,原本的《動物方城市》故事~根本就超黑暗的啊 ಠ_ಠ?

《動物方城市》現正上映中

《動物方城市》導演Rich Moore & Byron Howard談電影

圖片2

圖片來自:slashfilm.com

導演們表示,其實一開始《動物方城市》是個關於一隻獵食者狐狸住在歧視獵食者的動物世界的故事。在這個世界裡,獵物動物是佔優勢的一群,而狩獵者動物必須要在脖子上戴項圈,當他們的狩獵天性因為憤怒或興奮出現時這個項圈就會電擊他們。

項圈跟電擊?我有沒有聽錯?

圖片3

圖片來自:zaniamorph7.tumblr.com

在《動物方城市》的概念圖中我們還可以看到這個項圈的設計

圖片4

圖片來自:slashfilm.com

但是就在電影上映前一年半左右的2014年11月,劇組經過數年的策畫後終於發現:不行,這個故事走不下去。他們筆下的「烏托邦(Zootopia就是Zoo 動物園+Utopia烏托邦)」其實根本就是反烏托邦,他們不希望他們的角色住在這樣一個世界裡,原本的主角狐狸尼克也厭惡這樣的社會,但是劇組希望的是創造出一個觀眾會喜歡的世界。

圖片5

圖片來自:slashfilm.com

導演們表示:其實這樣的設計也很有故事性,只是這不是我們想要講的故事(對迪士尼來說太黑暗了)。即使樂觀的茱迪也開始覺得對於這社會有種罪惡感,即使他一開始深深相信讓這些掠食動物戴項圈是好的決定。

圖片6

圖片來自:slashfilm.com

於是劇組改變方針:我們放棄項圈的設定,然後讓原本的二號主角兔子茱迪改當主角吧,讓這個故事從她的角度出發,於是突然間,他們發現這行得通了,「動物方城市」變得更接近我們想像中的那個世界,這個世界有好事也有壞事發生,但至少不在是一開始就有計畫性的排除掉其中一批人的權利。只是在離電影還有17個月,籌畫期已經過了2/3才做出這麼巨大的決定,迪士尼不得不調動另一位老手Rich Moore 來當第二導演,先幫忙完成《動物方城市》而放下他正在進行的另一部電影。

▼目前看來結果是奏效了,《動物方城市》第一週票房估計有7370萬美金,超過了當年《冰雪奇緣》的6740萬,預估會是迪士尼影史上最漂亮的、也是三月影史上最高的首周票房記錄

圖片7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

 現在的《動物方城市》裡的動物,聽到原始的故事應該會有這種反應吧XD

圖片8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lashfilm.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