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戀愛諮詢的動漫角色》萬人票選你有感情煩惱到底找誰聊聊最棒呢?

圖片1

圖片來自:p.twipple

大家有那種可以傾吐心事的朋友嗎?如果有的話那恭喜你,這樣的朋友或對象得來不易要好好珍惜,什麼都可以講什麼都可以聊的知心人世間少有啊(嘆),今天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適合戀愛諮詢的動漫角色」,坦白說感情煩惱悶在心裡的確需要一個出口,講出來絕對會好一點,若能得到對方的建議,說不定還可以突破盲點讓自己離開鬼打牆的窘境,那麼對網友來說又是哪個人物最為適合呢?底下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第20名「只想告訴你」矢野綾音
第19名「偽戀」舞子集
第18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雷姆
第17名「中二病也想談戀愛!」丹生谷森夏
第16名「LoveLive! Sunshine!!」黑澤黛雅
第15名「排球少年!!」及川徹
第14名「少女與戰車」武部沙織
第13名「銀魂」土方十四郎
第12名「刀劍神域」桐人
第11名「庫洛魔法使」大道寺知世

第10名「徒然喜歡你」香取慎一

圖片3

圖片來自:tsuredurechildren

第9名「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桂木桂馬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這部作品好久沒在排行榜出現了,看到主人公桂馬還真有點感動,不過他會是個適合談談感情煩惱的人嘛?我覺得待在一起說不定還沒開始講,打開掌機一起連線玩遊戲說不定我就自己豁然開朗了,若是這樣的話還真是無聲勝有聲啊!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ewallpaperstock

第8名「排球少年!!」菅原孝支

圖片5

圖片來自: nijimen.net

第7名「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比企谷八幡

圖片6

圖片來自:myturn2ch.doorblog

第6名「LoveLive!」東條希

圖片7

圖片來自:matome.naver

第5名「銀魂」坂田銀時

要怎麼讓銀時認真聽你講事情?我覺得光這點就比自己的戀愛問題還難解決了,當你正準備哭給他看的時候銀時轉過來挖著鼻孔看你,想想也沒什麼好講的了...(我自己啦,你們我不知道)

圖片8

圖片來自:photozou

第4名「CLANNAD」古河早苗

圖片9

圖片來自:fanpop

第3名「刀劍神域」結城明日奈

做為一位戀愛諮詢的動漫角色,阿漆覺得亞絲娜100%適合,首先她是女性本來就是男生的最佳選擇,再來對方又漂亮又溫柔,坦白說光是能見到她心情就好了,更別說待在她身旁的療癒BUFF,啊~太羨慕桐人了說(話說桐人還12名呢ww)

圖片10

圖片來自:dengekionline

第2名「暗殺教室」殺老師

非常好奇暗殺教室是什麼東東的阿漆,找來動畫研究一下才發現,把老師宰掉其實只能算支線,真正的主線在教育學生上面,因材施教找出每位學生的長處短處優缺點,我覺得這才是好看的地方,所以殺老師也是一位相當適合聊聊的對象,但注意當你翻開樹叢看到老師在看A書,不管你心情多糟我建議還是改天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 prcm

第1名「物語系列」羽川翼

再來這次日本網友票選的第一名是羽川翼,阿漆自己是覺得這位對象也不錯,但不知道選她上榜的人,是覺得跟對方聊天的過程中,有機會看到對方使壞用魅惑來療癒自己嘛?

圖片12

圖片來自:japaneseclass

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相關內容,話說雷姆這次沒擠進前十這有點可惜,阿漆覺得她也是一位非常適合談感情的對象,但注意必須取得對方完全的信任,不然可是會被雷姆虐殺的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arap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