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一生日許願池》初期動畫的整套DVD什麼時候才會發行…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與名偵探柯南並列東京雙煞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漫畫版從1992蓮載至今也過了24個年頭,2013年起則是以《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R》繼續連載中。和柯南動畫版不同,金田一動畫先是從1997年播到2000年,接著2007年放送特別篇,後來直到2014年才又製作全新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R》系列。而在粉絲中人氣最高的果然還是1997年的初期動畫,悲戀湖、幽靈客船、異人館等都是讓人印象深刻。於是有不少粉絲趁著8月5日金田一生日,順便當成許願池訴說自己的願望。原來有這麼多人都在期盼金田一初期動畫的DVD!

▼金田一系列每次事件開場時都有熟悉的死亡名單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許多粉絲希望能夠發行收錄初期動畫全集數的DVD

早期金田一雖然發行過出租店專用的錄影帶及LD,但一般販售用的影帶只出到第七卷。接著2007年最為十週年紀念的一環,終於發行DVD,但可惜的是沒有收錄全部集數,也難怪粉絲們會如此期盼官方能夠推出初期動畫的整套DVD。下一次該不會要等到30週年吧( ;∀;)

圖片3

圖片來自:#はじめちゃん誕生日だし金田一少年へのリクエストを呟く

或是想看金田一與柯南合作的特別節目

2009年萬代曾經發行一款兩大死神合作的DS遊戲《名偵探柯南&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兩大名偵探的相逢》

圖片4

圖片來自:getnews.jp

另外也有希望電視可以重播劇場版的意見

▼1996年上映的歌劇院新殺人事件:本作金田一聲優和動畫版松野太紀不同,改由山口勝平擔任(所以山口勝平其實演過兩大死神)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aopaokings/status/747440496776085504

邪宗館也還沒動畫化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想知道高遠遙一過去的人也不在少數

高遠與明智警視堪稱金田一系列兩大人氣角色,甚至紅到能夠出個人的外傳。有關高遠的來歷還有很多劇情沒有提及的部分,像是他是如何結識幽月小姐、以及更多關於高遠兄妹的故事。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okie_riel/status/650011862772224000

▼只要在故事裡看到戴面具的神秘角色,十之八九都是高遠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okie_riel/status/650011862772224000

▼高遠少年之事件簿:不愧是優雅的地獄傀儡師,從學生時代就散發出與眾不同的氣質。

圖片9

圖片來自:www.kindaichi-lovers.net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28w_w28/status/759397405561266176

大家印象最深的金田一事件是哪一篇呢?像黑死蝶這種因為誤會引起的誤殺特別令人唏噓不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じめちゃん誕生日だし金田一少年へのリクエストを呟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