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2》日劇「世界奇妙銀魂醬」篇章決定:失眠篇+土方禁菸篇+牙醫篇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空知英秋原作,福田雄一監督的漫改真人電影銀魂2 掟は破るためにこそある》(銀魂2 規定就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將於8月17日在日本上映,8月24日在台灣上映,超激精彩的預告影片大家都看過了嗎?會不會覺得只有「將軍接待篇」&「真選組動亂篇」還不夠呢?衍生日劇銀魂2 -世界奇妙銀魂醬-》(銀魂2 -世にも奇妙な銀魂ちゃん-)確定將於8月18日在dTV播出,超爆笑的「失眠篇」、「土方禁菸篇」、「牙醫篇」都將搬上螢幕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2 -世界奇妙銀魂醬-》

反正人都找齊了,不大玩一場就太可惜了www跟上回一樣,《銀魂》將在電影上映隔天播出日劇,這次將帶來3話,與笑中帶淚、有虐心片段的「三葉篇」不一樣,這次滿滿的都是搞笑日常。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失眠篇」+「土方禁菸篇」+「牙醫篇」

動畫153話「睡不著的神樂篇」講述陷入嚴重失眠的神樂(橋本環奈 飾演)把銀醬(小栗旬 飾演)也吵到不能睡,只好一起尋找入眠的方式……

動畫119話「土方禁菸篇」講述為了健康而頒布禁菸令的世界中,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演)被嚴重的菸癮搞到已經瀕臨崩潰邊緣,為了尋找菸,土方不惜前往遙遠的宇宙…(然後畫風突變成《七龍珠》)

動畫175話「不管年紀多大都討厭看牙醫篇」因為蛀牙,最討厭牙醫的銀時和土方在牙科診所相遇了,正好「MADAO」長谷川泰三(立木文彥 飾演←動畫版MADAO的聲優)也在診療。

圖片4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這裡的治療…超痛的喔……」MADAO說著,銀時和土方聽了後面如死灰……

所以說弗利沙和賽魯也會登場了www(爆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ckinon.com旧RO69映画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