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Austin Nichols感人發文送別安德魯林肯:我的英雄

圖片1

圖片來自:goldderby.com/wall.alphacoder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聊到《陰屍路》時,腦海中會浮現的角色除了永遠殺不完的殭屍,在還倖存的主角群中很多人應該第一個會想到主角瑞克。隨著《陰屍路》劇情推展,從第一第二季奮鬥過來的成員陸續離開,加上最近幾年劇情疲軟,或許都讓飾演瑞克已經整整9年的主角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覺得累了......在第9季開播前,陸續傳出飾演瑪姬的Lauren Cohan安德魯林肯決定離開劇組的消息。

 

 

日前聖地牙哥動漫展座談會上,安德魯林肯證實他將離開演出9年的《陰屍路》

聖地牙哥動漫展座談會全程影片

瑞克在劇中是個雖然時不時會動搖,但總是為了身邊的人選擇繼續奮鬥、 讓人覺得可以交付信賴的領導人

圖片2

圖片來自:ar.pinterest.com

 

在現實生活中安德魯林肯也得到多數演員的友誼與讚美,其中也包括了從第5季到第7季登場的Spencer Monroe演員Austin Nichols

圖片3

圖片來自:goldderby.com

聽到安德魯林肯將離開《陰屍路》,Austin Nichols在推特上發表了一篇短文,讚揚安德魯林肯無私的性格與能夠感染他人的領導才華,看了這篇文章後不難理解為什麼《陰屍路》演員來來去去,但是彼此間卻能以曾經加入這個劇組自豪

圖片4

圖片來自: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

圖片5

圖片來自: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

 

Austin Nichols推特發文「安德魯林肯-我的英雄」

 

 

 ↓這是一篇非常動人的文章,不專業的翻譯在此

「他手握斧頭,渾身血汙,穿著從9年前的第一集開拍起的同一雙牛仔靴,在草地上蹲了一個小時等著鏡頭轉過來。嘟噥著眼睛朝天,半是喊叫,半是咆哮著些什麼讓自己打起精神面對艱鉅的場面,鏡頭開始轉動,在這裡的人不再是安德魯林肯,而是......

瑞克·格萊姆斯,我們的領袖,我們的兄弟。9年來他都是瑞克,9年來他都一直鼓勵著我們更好的照顧彼此。

我在亞歴山卓安全社區的時間只持續了兩年,但在那段時間裡,我發現了一位英雄,安德魯是我身為一個演員,身為一個男人,身為一個朋友一直視做模範的對象,並且希望在不久的未來,我也會成為一個丈夫與一位父親。

這幾年來,我在不同的影集與電影劇組待過,但我從來沒有碰過一位像安德魯一樣的領導者,我在很多演員身上看到過嚇人的惡行:尖叫、心理操控、擺架子、別有用心,但從安德魯身上,我看到的是無私,我看到的是優雅,我看到的是善意,我看到他在別的演員掙扎時扶他一把,我看到他把可以輕易獨佔的聚光燈讓給別人。

圖片6

圖片來自:ja.walkingdead.wikia.com

在拍攝地亞特蘭大,氣溫可以升到攝氏40度,空氣又濕又滑,安德魯身上總是覆著血汙與殭屍的血肉,總是負責演出沉重的情緒。這是一個把生死當成賭注的世界,而安德魯從來沒有忘記這一點,如果有人不小心短暫地分了心,蹲伏在草地上的安德魯總是提醒著我們什麼是最重要的。

我離開《陰屍路》時帶著我生命中最強烈的使命感,我想要做跟安德魯一樣的事情,我想要負責領導與激勵人心,我想要承擔更多的責任,我想要對每一個來到我劇組的演員散播像他一樣的愛與善意。

當我在影集裡時,很多人會告訴我他們不喜歡殭屍,我會簡單回答:這部影集不是在講殭屍,是在講人類照顧彼此,這是關於愛的故事,人與人間的羈絆,這才是我們觀賞《陰屍路》的原因,英雄們為了拯救所愛犧牲自己,這就是安德魯林肯每天在劇組做的事。他看顧著我們,幫助我們,拯救我們,他愛我們,而且,我真的相信安德魯很大部分展現了這齣戲的主題。他每天的所作所為,讓這部漫畫的每一頁因為他的愛而飽和,滲入我們所有人當中,滲入了每個英雄與壞蛋當中。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ustinNichols/status/1021886714778812416/photo/1

 

對我們人類來說,現在似乎是個微妙的時刻,我們每天打開新聞,看到的是仇恨與暴力,充滿仇恨的人四處散佈他們的訊息滋長仇恨,我們的領導者似乎也在放大那樣的仇恨,或是再次展現這些。然而,我在此告訴你們,在亞特蘭大有個人,有個領導人,他替我們所有人設立了正面的典範,《陰屍路》劇組雇用了數百人,還有這些因此與他建立聯繫的人,所有這些人都被他與他的正面態度鼓舞。當他們回家與親朋好友相聚時他們會散播這樣的愛,林肯先生是個真正的領導者,我想他有一個如此強力的姓氏並不只是巧合。

圖片8

圖片來自:tvmovie.de

我最近聽說安德魯即將離開,我希望他擁有這世界所有的好運,扮演瑞克10年是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功績。幾乎每天,每個場景都有他的存在,從來沒有休息,沒有舒服有冷氣的拖車,至少他沒有。他就是這樣全力投入的。有一次晚上拍完戲後,他身上蓋著血與土,昏昏欲睡開了很長一段時間回家,當他到家時,他的孩子們正坐在桌子旁吃早餐,他很擔心會嚇到他們,讓他們對這樣可怕的爸爸留下創傷,安德魯,我希望你的孩子們可以知道,他們的父親是個最讓人欽佩的男人,他們長大後會像他一樣成為強壯、充滿同情心、忠實、正直的人。他們也會為了爸爸演出瑞克而驕傲。

如果你以後有任何事需要我,我永遠都會幫你,就像你幫助我與其他很幸運能和你站在同一片草地上的演員」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ustinNichols/status/1021886714778812416/photo/1

最後能看到安德魯林肯演出的瑞克,《陰屍路》第9季預告影片

《陰屍路》第9季預定於今年10月起回歸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walkingdead.wikia.com/wiki/Season_9_(TV_Serie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