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愛你的時間,7000天》首支預告釋出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channel/UC6vNrzskzsO5LVlfK0c_H2Q

雖然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愛你的時間,7000天》(너를 사랑한 시간, 7000일)在這個月27日就首播,但一直沒有預告讓影迷好心慌阿~(ᇂдᇂ )《愛你的時間,7000天》這部片雖然沒其他韓劇歷經許多風波,但男主角大仁哥卻是一選再選,最後定案由李陣郁(李真旭)演出,那男二與女二又是誰演呢?




《愛你的時間,7000天》預計於6月27日首播,女主角張荷娜(程又青)由河智苑飾,而男主角崔源(李大仁)則由李真旭演出。



圖片2

圖片來自:program.sbs.co.k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至於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一樣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男二丁立威與女二Maggie的演出名單也定案,由《皮諾丘》劇中飾演奇載明的尹均相與女記者林彩環的秋秀賢(音譯)飾演。


丁立威在劇中叫車敘厚,而Maggie則是李素恩。



圖片3

圖片來自:program.sbs.co.kr



雖然尹均相的年齡與車敘厚的設定有落差(劇中33歲,本人28歲),但在《皮諾丘》裡詮釋情感極為複雜的奇載明時有令人刮目相看的演技,相信超齡演出難不倒他。


回頭看兩人之前在《皮諾丘》裡的形象設定,與《愛你的時間,7000天》似乎有落差。(這樣的反差感反而更讓人期待)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kisschan00/220385209119



《愛你的時間,7000天》劇本閱讀照


圖片5

圖片來自:forums.soompi.com



《愛你的時間,7000天》首支預告





27號你怎麼不快點來~(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B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