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神發明《孩童用菜單》把四大經典台詞一次包辦

圖片1

圖片來自:photobucket.com

想必帶小孩去吃過飯的人都有一個共通經驗,就是問孩子要吃什麼時他們都會跟你雞同鴨講,一下說不知道吃什麼,要不然就是講一個餐廳裡沒有的食物,雖然不是惡意的但也讓父母們頭疼死XD在孩子還不識字無法自己看菜單之前都需要父母解釋菜單內容,太過專有名詞的菜名又會讓孩子聽不懂,然後孩子就會跟你說"不知道吃什麼啦"~現在就有餐廳發明專剋孩子孩童用菜單,應對孩子最常說的四大經典台詞來選餐,猜猜看當孩子說「我不知道吃什麼」時餐廳會送上什麼餐點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坐在餐桌上時最怕孩子用渴望的眼神看你想點那些你未必想給他們吃的食物XD(然後他們就鬧脾氣了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team_twice

到底要怎麼點才能對孩子的胃,又可以針對他們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來點餐呢?

圖片3

圖片來自:akiba-souken.com


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裡有間咖啡館就替父母解決這問題,把小孩最常回答的「我不知道」、「隨便」、「我不餓」、「我不要這個」四句話通通變成「菜名」,只要一講出來就等同於點好餐(笑),算是非常聰明的點餐方式。

好在搭配的餐點也多是孩子喜歡吃的速食類

圖片4

圖片來自:metro.co.uk

當然如果孩子講不出這四句也沒關係,就.........想盡辦法拐他們說出來就好XD(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TR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