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版中文DVD《你的名字。》三葉與基努李維在夢中邂逅彼此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

你的名字。》不斷刷新日本影史紀錄,儘管在日本票房已經累積到130億日円,但氣勢依舊沒有停歇,持續發揮超強的吸金力。既然《你的名字。》能夠交出這麼漂亮的成績單,想必光碟銷售量也一定很驚人。只是很可惜,想收藏BD/DVD還得等到2017年(´;ω;`)不過沒想到日版BD/DVD都還沒發行,中文就搶先上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在中國發現神秘的《你的名字。》DVD

圖片2

圖片來自:大洗鮫@HARO_des

封面乍看之下沒什麼特殊之處

圖片3

圖片來自:大洗鮫@HARO_des

背面則貼心附上密密麻麻的日文、簡體中文兩種語言劇情介紹,以及英日語字幕。接著下半部還大篇幅的介紹主題曲「前前前世」不過仔細一看這段字其實是複製貼上日版CD的說明文!到這邊為止都還很普通,最驚人的在後面…

圖片4

圖片來自:大洗鮫@HARO_des

卡司陣容:基努李維、芮妮·齊薇格、蓋布瑞爾・貝索…這些知名影星怎麼會和《你的名字。》扯上關係呢?難道是工作人員不小心複製到基努李維和芮妮齊薇格主演的電影《完全真相》嗎?(;゚Д゚)

圖片5

圖片來自:大洗鮫@HARO_des

日本網友倒是打趣說,其實還滿想看看基努李維演的《你的名字。》( ゚∀゚)

圖片6

圖片來自:gqjapan.jp

至於正版BD/DVD到底什麼時候會出呢?根據東寶方面的說法,最快也得等到明年春季(4-6月)、最晚則有可能延到夏季(7-9月)!所以這段期間請大家先在電影院享受劇情吧!←繼續衝高票房才是官方的目的吧(?)

圖片7

圖片來自:古澤佳寛@yottkun

所以就算現在去日本亞馬遜搜尋《你的名字。》也只會找到1953年的電影~

圖片8

圖片來自:amazon.co.jp

還好台灣下星期就有口碑場可以看惹!( ♥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中国版『君の名は。』キャストにまさかのキアヌ・リーヴス【記録】映画『 君の名は。 』動員1000万人を突破!興収は130億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