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友搜尋《口嚼酒資料》意外找到台灣原住民釀酒照片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突破百億日圓票房的《你的名字。》不僅橫掃日本影壇,更在網路掀起一波討論熱潮,舉凡片中女主角三葉的髮型、組紐都成為人氣話題。對口嚼酒產生興趣的粉絲也不在少數,畢竟由女高中生製作的口嚼酒令人充滿無限遐思(*´艸`*)因此口嚼酒便成為近期熱門關鍵字,不過日本網友搜尋後發現衝擊的事實!日本酒造組合中央會網站提供的口嚼酒資料並非為年輕少女,而是成年男性。看來有些幻想就讓它停留在二次元吧!

RADWIMPS「スパークル」《你的名字。》版MV

MV影像包含劇透,尚未觀賞過電影的人請斟酌收看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因應這波你的名字。風潮,故事舞台岐阜縣飛驒市也開始販售「口嚼酒(風)」產品。雖然不是女高中生製作的口嚼酒,但也是當地渡邊酒廠的名酒蓬萊。應援委員會還很俏皮的開玩笑說:說不定可以和某人互換靈魂喔?

圖片5

圖片來自:飛騨市「君の名は。」応援委員会

圖片6

圖片來自:飛騨市「君の名は。」応援委員会

監督新海誠回應此商品:還好是(風)

圖片7

圖片來自:新海誠 ‏@shinkaimakoto

其實以前《農大菌物語》也介紹過口嚼酒

圖片8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ZBCmFq679S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另外還有日本網友從日本酒造組合中央會網站發現令他們十分震撼的事實,網頁提供的珍貴口嚼酒資料照片,居然是中年男性啊~~

圖片10

圖片來自:大竹林賢一郎 @rkouskysi

日本酒造組合中央會介紹的台灣原住民資料

▼台灣原住民無論是釀酒時期、飲酒時期、祭祀用的神酒僅限於年輕女性等都有一定的規範。豐富的酒文化至少已經延續三千年以上的歷史。資料下方還提到很可惜照片看到的口嚼酒並非由妙齡女性所製造。(日本網站資料出處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www.honkakushochu-awamori.jp/

其實也不用太震驚,只好剛好該網站沒有女性製酒的影像。從諸羅縣志所記載的姑待酒就可以確認,女性口嚼酒在原住民文化很常見。

喝了口嚼酒之後可以和美少女交換身體嗎?(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ごめんなさい、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なんですけど、口噛み酒はJKのほうがいいですごめんなさ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