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抽燃堂《齊木楠雄的災難》手遊化決定 2018年2月開放事前登錄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日本DLE宣布:將於手機平台上推出改編自人氣動漫《齊木楠雄的災難》(斉木楠雄のΨ難)的手機遊戲(iOS / Android),由DLE旗下子公司沖繩Churapps負責開發,預定2018年2月7日公布正式標題並開始事前預約,你最想要首抽誰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齊木楠雄的災難》

麻生周一所創作的腦洞特大號校園搞笑漫畫作品,從2012年24號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第一季TV動畫於2016年7月夏番播出,第二季即將在2018年1月16日開播。

故事主角「齊木楠雄」是個與生俱來的超能力者,雖然完全不需要付出任何努力就能得到一切,但他真正想要的是平凡、普通、低調的生活,為了不引人注目而大費苦心,不過他身邊卻盡是些腦子有洞的奇葩,例如招牌是屁股下巴的「煩人大妖精1號」燃堂力、中二爆表的海藤瞬、連神都寵愛的超級完美美少女照橋心美、熱血過頭不斷露出屁股的灰呂杵志、有著清澈眼神的人渣鳥束零太等,各種性格突出的角色湊在一起做著不按牌理出牌的事情,是一部能夠讓人忘記世間所有煩憂的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齊木楠雄的災難》手遊化

隨時隨地都能哦呼了!照橋心美應該是SSSSSR吧,抽到就能擁有全世界的愛和神所賦予的特權這樣。本作除了收錄各式各樣的全新插畫以外,聲優也是採用TV動畫版那個超絕華麗的陣容,遊戲內容則是一款基本免費的塔防/守塔型遊戲(TD)

圖片3

圖片來自:www.4gamer.net

《齊木楠雄的災難》手遊明年2月7日事前登錄起跑,有新消息再來跟大家分享,哦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4GamerNewsAnime P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