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360匹《Lotus Exige 360 Cup》熱血蓮花再進化

圖片1

圖片來自:Lotus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Lotus Exige》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來自英國Lotus蓮花樂趣十足的小跑車呢?最近Lotus發表了限量僅僅只會打造50部的夢幻逸品《Lotus Exige 360 Cup》,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Lotu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Lotus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這回限量登場的《Lotus Exige 360 Cup》是以原本的《Lotus Exige V6 Cup》為基礎打造,提供了包括Metallic Black、Metallic Grey、Metallic Silver還有Metallic White四款專屬車色,搭配上消光樣式的車頂和Motorsport Red紅色元素,閃閃動人的LED日行燈也沒有少,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前17吋、後18吋的鋁圈搭配上Pirelli P-Zero Corsa性能車胎!

圖片4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5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6

圖片來自:Lotus

內在美部分《Lotus Exige 360 Cup》最大的亮點就是紅、黑雙色而且寫上了Exige 360 Cup字樣的SuedeTex桶型座椅,如果覺得這樣還不夠熱血,Lotus原廠也提供了包括Alcantara材質內裝套件和經由FIA認證的碳纖維賽車座椅讓車車的主人來進行選配!

圖片7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8

圖片來自:Lotus

最後當然要來瞧瞧《Lotus Exige 360 Cup》的身手揪竟如何!車車採用的是一具可以輸出360匹最大馬力的3.5升V6引擎,比起原本的《Lotus Exige V6 Cup》要多出了有10匹馬力,搭配上六速手排變速箱和僅僅只有1,130公斤的車重,住要價62,995英鎊的《Lotus Exige 360 Cup》身手怎麼能不讓人期待呢?

圖片9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10

圖片來自:Lotus

大家喜不喜翻《Lotus Exige 360 Cup》這樣讓人熱血沸騰的蓮花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