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老鴨 McDuck 都想要的鑽石貓腳浴缸

圖片1

常聽人家說什麼有錢人家的小孩都會被形容成含著金湯匙出生!很好命很幸運之類的!有個國外的藝術家 Lori Gardner ,現在就要顛覆你的這個想法,讓你瞧瞧什麼叫做“泡在財富裡洗澡”!(這應該是麥克老鴨McDuck的夢想吧!?)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Lori Gardner 的這個鑽石浴缸,總共使用了 44928 顆粉鑽,其中還有一顆真鑽,支腳是仿照19世紀風格的貓腳浴缸!費時三年的時間創作,才得以完成喔!除了拿來當BABY的澡盆之外,當然也可以拿來幫小動物洗澡或是冰冰飲料之類的!想怎麼用就怎麼用囉!不過要價可是不便宜,售價是 39 萬美元,在美國加州的 Costa Mesa 買得到!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如果你覺得這又是什麼有錢人的新玩意,其實也沒有這麼絕對!這個這麼多鑽的浴缸,銷售所得的一部分會捐給乳癌研究,或是買家所選擇的慈善事業,而且如果你不喜歡粉鑽也沒關係,設計師 Lori 可以幫你定制一個專屬你的鑽石貓腳浴缸

麥克老鴨 McDuck 真的很愛在錢堆游來游去!

圖片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