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閃惹人驚~施華洛世奇水晶步槍

圖片1

水晶是大部分女人的最愛,閃閃發亮的樣子多適合嬌媚的女性,但是就是有人勇於挑戰,把這些水晶裝飾在一些駭人聽聞的地方,例如槍、人骨、或是馬桶。義大利的合格醫生Nicola Bolla,就是這樣的一個藝術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為醫生在米蘭設計週的展覽中,展出了一把以水晶裝飾而成的AK47步槍,由美豔的模特兒持槍展出,創造了冷硬的強烈對比。另外他還擺放了一組水晶人骨,看起來就像剛從廢墟裡挖出般,零亂地棄置在一起......如果不論那些人骨全部都是銀光閃閃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的話。

施華洛世奇AK47

圖片2

圖片3

施華洛世奇人骨

▼好閃亮啊,我都要瞎了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義大利雕刻家Nicola Bolla(47,男性),以用水晶裝飾些光怪陸離的東西聞名,他喜歡利用美麗的水晶創造出古怪和不協調感。Nicola Bolla在義大利有固定展覽,甚至在比利時的歐洲議會聽也看得到他的作品。小狄唯一搞不懂的是,水晶應該不只施華洛世奇一家吧?為什麼他的作品全部都註明是用施華洛世奇水晶呢?

義大利雕刻家Nicola Bolla的水晶作品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請容小狄再追加一個超庶民的問題......這些水晶這樣組起來,想必價值不斐吧?Nicola Bolla要一定出身富有,不然這種揮霍式創作,可真是嚇人啊~~

PS.謝謝swa網友所提供的答案,藝術家會特別著名施華洛世奇,除了Nicola Bolla製造界的最大品牌之外,他們很積極跟各界合作(然後巡迴展覽這些作品)甚至會免費提供水晶給創作者(會特別註明用哪家的水晶通常是合作關係)。所以Nicola Bolla應該跟施華洛世奇有合作關係,而且老實說......原來水晶比我預期的價格還要低一點,小狄本來以為水晶一小顆應該也要上百塊台幣的。

再次謝謝swa大<(_ _)>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