癒療系防災小物 撫慰你受傷的心靈

圖片1

東日本大震災發生至今,大小餘震不斷,不論災區內外的防災物品都大熱賣。什麼都一定會參一腳的HELLO KITTY,當然也推出了防災包,搶眼的粉紅色,讓你逃難時絕對不會忘記帶著它!除此之外,由FINAL HOME品牌設計師提出的自家商品防災應用、可愛防災小物,還有如夢好想購入的寵物防災小物都一併介紹給大家。告訴大家防災時也不能忘了時尚、保命的同時更不能忘了幽默感喔~

FINAL HOME設計師津村耕佑表示,本來所FINAL HOME這個品牌的就是以「當因災害而失去家園時,會提案出哪種衣服來」的精神來設計的,而該品牌也恰巧符合了這次的主題。

FINAL HOME小熊暖暖包

圖片2

乍看之下是一般的玩偶,但其實它是暖暖包,可以放進口袋保暖外,遇到災害時,更能夠撫慰人心。FINAL HOME設計師更建議大家可以貼上自己喜歡的人的照片,相信癒療效果加倍(笑)。

FINAL HOME風衣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除了在口袋裡放放水和食物外,牙刷、手電筒,面紙,更推薦大家在衣服裡塞進防寒用的報紙呢。

多角安全帽&TATAMET ZUKIN

 圖片4

圖左的31角安全帽,顏色是不是很可愛呢?絕對不會輸給一般半圓型安全帽的防護性,還可以疊在一起收納方便(笑)

至於圖右這個TATAMET ZUKIN(抱歉,目前沒有中文名稱)

圖片5

但簡單來說,他是一頂可以防火災&地震的超級安全帽,而且也可以折起來收納喔~

絨毛布偶防災包

圖片6

圖片7

可愛的絨毛玩偶防災包,裡面有迷你手電筒、蠟燭、繩子、哨子、防災手冊等等。要我們即使逃難也要逃得很可愛!

泡泡睡袋

圖片8

老實說我覺得這看起來不太吉利,但這個平常我們拿來捆包的泡泡紙,其實不錯保暖,因此很適合拿來作成用來避難的睡袋。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還可以捏破它,抒發壓力,是不是很不錯呢?

美味防災調理包

圖片9

只要有水就能加熱,讓你在逃難時也能吃到美味食物的防災調理包。有粥、漢堡肉、馬鈴薯燉肉等等,還附上發熱劑和加熱袋。賞味期限有5年,夠久了吧!平時旅行也可以帶出門用喔~

精油蠟燭

圖片10

停電總是難免,手電筒固然方便,但精油蠟燭還可以舒緩身心,是不是一舉兩得呢?!

寵物防災外套

圖片11

除了附有牽繩可以帶著寵物一起逃難外,外套旁邊的口袋可以裝寵物用的水和食物等,能帶著寵物一起走,再多癒療小物可能都比不上這一件外套吧!(笑)

寵物防災帳篷&外出袋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這些除了寵物平時必須的用品外,甚至還有手機充電器等也附在裡面,不只對寵物貼心,連主人的需求也一併考量進去了~台灣不知道哪裡有進口,真想幫家裡的狗狗也準備一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