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拉輪 McLaren MP4-12C GT3 為競賽而生

圖片1

McLaren MP4-12C GT3的出現是為了提供給有意參加2012年FIA GT3賽事的車隊使用。這是McLaren  GT 團隊傾全力之作的作品,並且是由市售版的車型所開發而來的比賽用車。其實McLaren MP4-12C GT3已經在Silverstone和Navarra進行了長時間的賽道測試;這回出現的則是在Goodwood所推出的空力進化版新車型。

MP4-12C GT3所使用的動力系統是一具和市售版相同的3.8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或許是為了整體的均衡性,而將動力由600hp下修至500hp。

圖片2

McLaren MP4-12C GT3也全車施以輕量化工程,包含MonoCell碳纖維底盤、車身鈑件和外部的空力套件。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另一項大幅度的改變在於,市售版的車型採用的是SSG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而McLaren MP4-12C GT3則改採Ricardo所製造的6速序列式變速系統,且重量也比SSG減輕了80kg的重量。

圖片4

煞車系統也換上前6後4活塞的煞車卡鉗,且懸吊的幾何角度也可依車手的需求,做獨立的調整。

圖片5

內裝也全數由大量的碳纖維材質所打造。方向盤則是採用原至於MP4-24 F1賽車,具備升降檔以及其他的車輛設定功能。

圖片6

.

圖片7

將來 McLaren MP4-12C GT3的表現令人值得期待。

圖片8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