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U艇出沒英倫運河~自製的啦

圖片1

什麼?第二次世界大戰都離今天多久了,怎麼還會有U艇出沒在英國?不是啦~這是一位英國人自己用船做出來的U艇複製品!但是這艘「U艇」是完整的把U艇的特徵給搬了過來,以致當她在英國的運河上航行的時候,甚至有擔心的民眾問:這艘船不會開火吧?

獵殺《U-8047》?

這艘船命名為U-8047》,由之前是摩托車推銷員的Richard Williams自己改裝而成!

圖片2

這是真正的U艇,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聲名遠播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艘船原本是Richard Williams的父親送他的禮物,但他覺得一艘船太無趣了,於是開始動手改裝。一開始他是想要把她漆成像披頭四的《黃色潛水艇》一樣,可是光是油漆費用就要4000英鎊(18萬台幣),所以他放棄,保持船身是黑色的,直到改裝就快要完成時,他的太太隨口問了一句:「你不覺得這看起來很像U艇嗎?」於是他馬上就決定:那就把她變得更像吧!

圖片4

看起來真的很有船長架式的Richard Williams

圖片5

船的內部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這艘船自從被媒體報導過後,有許多宵小光顧,但是也有很多人想要登船拜訪。現在這艘船通常航行在里茲(Leeds)到利物浦(Liverpool)的運河,你可以上船來趟拜訪 - 免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