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可以告訴我那個喀拉喀拉的聲音是哪來的嗎(發毛)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edge.i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就是突然聽見一個奇怪的聲音,而且一直持續,你可能覺得有點煩,有點討厭,甚至有點恐怖,然後開始去找這聲音到底是哪裡來的。這次的都市傳說,就是類似這種感覺,那是一種喀拉喀拉的聲音,唯一不同的是,這個城鎮的人都知道這個聲音是什麼,所以大家都會發毛,然後急速避開。這喀拉喀拉聲到底是從哪發出來的呢?

圖片2

圖片來自:drugdangers

在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的一個小鎮,傳說有一個在戰爭時不幸喪命的軍人,到處遊蕩。他的鬼魂可不是用兩條腿走路那樣到處遊蕩,也不是用飄的,因為他在戰爭中失去了雙腿,所以他是趴在地上,利用雙臂向前爬行的。而且因為他有很長的指甲,所以當他向前移動的時候,指甲碰到地面,會發出喀拉喀拉的聲音。當地人都說,他會用他的長指甲,直接把人撕裂(驚)。因此,當地的人都在晚上六點前回到家,鎖上門,避免危險。因為這軍人鬼魂,只有在晚上六點到隔天凌晨六點之間才會出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gopixpic

在這個小鎮上有一個小女孩就遇過這個軍人。那一天,她跟媽媽說她想要去同學家玩,媽媽看了一眼時鐘,已經下午四點了,所以她對小女孩說,要去同學家玩可以,但是傍晚五點四十五分前一定要回來,不然可能會遇見喀拉喀拉的軍人鬼魂。小女孩答應了媽媽,就開心地出門了。她在同學家玩得很開心,玩到有點不想回家,一直到了傍晚五點四十八分的時候,她才心不甘情不願地離開了同學家。她想,沒關係不用急,反正在傍晚六點前到家就可以了不是嗎?在回家途中,小女孩看見了冰淇淋車,就排隊買冰淇淋。

圖片4

圖片來自:imgarcade

等她拿到冰淇淋,已經傍晚六點了,她還是不緊張,就一邊走一邊吃冰淇淋。在路上她看見大家都把孩子趕進家裡,鎖上門,所以她開始緊張了,馬上用跑的回家。當她終於跑到她家的那條街,她突然聽見了喀拉喀拉的聲音,而且越來越大聲。她一回頭就看見了在地上爬的軍人鬼魂,她尖叫,快速地直衝家門口, 拼命地按電鈴,但是門都沒有開,因為電鈴壞了(衰)。媽媽正想著為什麼她還沒有回到家,就打開家門往外面看看,沒想到她看見自己的女兒倒在地上,身體被撕裂,躺在血泊中... 。

如果把喀拉喀拉軍人鬼魂的長指甲剪掉會有幫助嗎?(翻白眼~最好是剪得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stleofspirit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