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YUJI 傻傻分不清楚

圖片1

在台灣有限的日本綜藝節目裡,你絕對看過這兩張臉!但是,你可以以為是同一個人,或是你以為JoyYuji,Yuji是Joy(這不是繞口令喔~),或是,你根本不知道他們是誰。他們不是團體,也不是兄弟,更不是親戚,只是剛好都是混血模特兒,剛好前後在日本爆紅了而已…

圖片2

其實先爆紅的是Joy,Joy原本是「men`s egg」雜誌專屬模特兒,但實際上比較早出現在電視上的是Yuji,他也演過極道鮮師,但因為不是主角,所以也一直沒有大紅。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樣一直放合照又不標是誰是誰,有沒有很混亂~)(大笑)

圖片4

圖片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oy在日本爆紅的程度到去年一整年工作滿檔,一年365天打開電視都可以看到Joy出現在電視上。Joy爆紅之後,本來感情就還不錯的Joy和Yuji,也開始會一起出現在各種活動或節目裡。之前他們也分別有男女糾察隊的「有吉先生の進路相談所」,有吉說Joy兩年之內會消失!又說Yuji都是在撿Joy吃剩的東西(就是說敲不到Joy的人就會來敲Yuji),結論就是,如果Joy消失的話Yuji也會跟著從演藝圈消失的意思~!(大笑)結果沒多久,前陣子Joy就因為肺結核住院,休息了一陣子。休息的時候,很多原本敲Joy還真的就找上了Yuji,有吉老師真的是分析非常精闢(灑花)

圖片6

好吧!在大家很混亂之後,還是把兩個人分開放一下好了(閃光)

Joy

1985年4月15日生

英日混血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Joy官方部落格

Yuji

1987年9月9日生

美日混血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極道裡的樣子,其實他有很常出現啦~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Yuji官方部落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