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P OF CHICKEN》和初音未來合作演出LIVE影片公開 曲子當然就是很有名的那首…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前段時間才跟介紹過《BUMP OF CHICKEN》和漫畫《三月的獅子》合作,他們推出的MV因為廣受好評,所以免費放在YOUTUBE上面供大家觀賞(超佛心),而在最近呢,配合他們最近即將發售的演唱會藍光「BUMP OF CHICKEN『WILLPOLIS 2014』」,再度公布其中一段和電子歌姬初音未來合作演出的演唱影片。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談到和初音未來合作,熟悉BUMP的卡友大概馬上就反應到了,沒錯,就是超有名的「ray」啦!

「ray」BUMP OF CHICKEN與初音未來的合作演出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公演版MV

一般版MV

這次公布的影片「『ray』BUMP OF CHICKEN feat. HATSUNE MIKU」內容為去年7月31日的東京巨蛋公演,當時使用先進的「鑽石3D閃亮圖像系統」(這名稱聽起來很俗…不過翻譯過來就是這樣…XD)呈現電子歌姬和天團的夢幻演出,算是非常貴重的影像。

演唱會藍光「BUMP OF CHICKEN『WILLPOLIS 2014』」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BUMP OF CHICKEN『WILLPOLIS 2014』」收錄去年4月到7月的巡迴公演的實況片段,預計今年2月4日發行。

BUMP真的是很棒的團體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