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魚腥味的仙台Animate開幕》取而代之的是日本最臭的melonbooks

圖片1

nijimen

以魚腥味聞名的仙台Animate本來的地址在魚店樓上,所以店內總是有一股濃厚的魚腥味。去年仙台Animate宣布搬家,舊的地址由同人誌專賣店melonbooks遷入,日本魚腥味第一的melonbooks誕生!今天是搬到新家的仙台Animate重新開幕第一天,意外出現大批排隊人潮。

仙台Animate舊址,一樓是魚店

圖片2

jin115

根據有逛過的網友表示,仙台Animate的魚腥味重到半小時就受不了。店員大概已經習慣魚腥味了吧~仙台Animate雖然很臭卻是一種在地的特色,也算是另類的觀光景點。以後這份精神就由melonbooks繼續傳承下去ww

仙台Animate海報

圖片3

http://t.co/lntI2zsHYz

仙台Animate你們到底有多喜歡魚啦www還特地製作動畫店長和魚離別的海報。

圖片4

yusaani

仙台Animate新址位於仙台車站前的大樓7F。不但空間變得更寬廣,和地下鐵的通路直連讓交通更便利。

今天新開幕的排隊人潮

圖片5

http://t.co/QF1XTG6WdE

隊伍從大樓內排到外面的天橋,真是太驚人了!本來有些人只是想在假日去逛一逛,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立刻打消念頭XD

圖片6

http://t.co/0dOuEt6TYs

仙台Animate新開幕第一天除了販售仙台限定「Wake Up, Girls!」圖書卡。購買3000圓以上就送「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義呆利」的袋子。

圖片7

http://t.co/ZJcGNn3n5Z

仙台Animate店內裝飾七大罪的簽名板

圖片8

http://t.co/JOen74lL2o

鈴木央老師的正太讚!(*´▽`*)b

連模擬刀展示區都有

圖片9

http://t.co/QAeXffzamM

不愧是Animate,很瞭解現在的趨勢。刀劍亂舞遊戲大紅,對名刀產生興趣的人也增加了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a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