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岩男潤子》支氣管炎惡化,暫時中止所有演出活動

圖片1

gameblog.thelonious.jp.net

聲優岩男潤子昨天傳出支氣管炎惡化,必須靜養因此暫停所有活動。目前甚至無法進行對話,情形相當嚴重。預定2~3月舉辦的演唱會也將取消或延期。今年44歲的岩男潤子除了配音,也以優美的歌聲吸引眾多粉絲。提到岩男潤子就會想回味她以前配音過的一些代表性角色。

庫洛魔法使:大道寺知世

圖片2

news.nicovideo.jp

主角小櫻最好的朋友,個性溫柔穩重。多虧有知世觀眾才能看到小櫻的服裝秀。擅長唱歌,岩男潤子在動畫中唱過的插曲「夜之歌」、「溫柔的種子」至今仍是經典歌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非常偶像Key:巳真兎季子(Key)

圖片3

uridoki.net

1994年的OVA,以偶像和機器人為主題的SF動畫。主角巳真兎季子一直認為自己是被製造出的機器人。為了實現祖父的遺言決定成為偶像。整部作品帶有沉重、黑暗的氛圍。

夢幻天女動畫OP「Scarlet」 歌:岩男潤子

夢幻遊戲作者渡瀨悠宇另一部「夢幻天女」的主要角色瑟蕾絲(色列斯),也是由岩男潤子配音。哀傷的曲調和世界觀很契合。

RPG遊戲 時空幻境幻想傳奇:敏特

圖片4

www31.atwiki.jp

GBA・OVA・PS・PSP版的聲優為岩男潤子。幻想傳奇的女主角、法術師。

新世紀福音戰士:洞木光

圖片5

rupanana.fam.cx

真嗣班上的學級委員長,和明日香感情很好。

岩男潤子近年來的角色還有魔法少女小圓的早乙女和子老師。岩男潤子的聲音和歌曲帶來很多感動,希望岩男潤子能夠早日康復!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ponichi.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