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火熱的 iPhone 話題》真的是有笑有淚的一年啊

圖片1

圖片來自:forge3

蘋果每一年都會出一代新的 iPhone,然後每次開賣前,在各國的 Apple Store 門口,都會大排長龍,因為 iPhone 的魅力太強大了啊(笑)。有點懷念賈伯斯就是了,每次都很期待看他的蘋果發表會,實在很風趣又有許多亮點。去年 iPhone 發生了很多事,像是有人為了買 iPhone 居然連命都不要,還有網友爆出的 iPhone 折彎事件等等,現在就一起來回顧 2014 年最火熱的 iPhone 話題吧。

圖片2

10. 日本製《台幣六萬的iPhone 6手機殼》都快可以買三隻iPhone了

在網路上第一次看見這個日本製的 iPhone 6 手機殼,覺得很好看,然後一看價錢,歐麥尬~美金 $2000,也就是大約台幣六萬塊,它沒有框金包銀,也沒有鑲珠寶,那到底是貴在哪裡呢?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9. 12個《哀鳳引起的瘋狂事件》有人連命都賠了

有人為了買 iPhone,居然出租自己的女朋友(傻眼),還有人賣自己的腎臟,甚至還有人卡在排水溝孔等消防隊員來救... 到底這 12 個瘋狂事件是什麼呢?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4

圖片來自:ibtimes.co.u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8. 搞笑版《iPhone 6 使用心得》偏到想打人

那時 iPhone 6 才上市,就有美國網友開始分享使用心得,原本懷著認真的心態在看,沒想到越看越哭笑不得,整個走偏了啊,根本就是搞笑版嘛。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5

圖片來自:zedge

7. 蘋果《iOS 8 更新方法》解救照片不見的慘劇

我還記得蘋果剛釋出 iOS 8 的時候,一大早就接獲友人的線報,說網路上蘋果迷們更新到 iOS 8 之後,都遍地哀嚎,因為更新完之後,手機裡的照片和一些其他的東西就會消失?!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6

圖片來自:gottabemobile

6. 《台幣3萬的APP》這麼貴有什麼特異功能

當天我在網路上看見這個 app,居然要美金 $999.99 元,也就是約台幣 30,000 元,當下我的頭腦快速轉動,想要猜出這 app 到底是有什麼奇特的功能,但結果它的功能只是...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7

圖片來自:ubergizmo

5. 《iOS 8.1.1實測》更新後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

自從 iOS 8 造成了一些 iPhone 手機出問題之後,蘋果接著推出了 iOS 8.0.1 / 8.0.2 / 8.1,目的全部都是在修正 bug。當蘋果終於推出了 iOS 8.1.1,說是終極修正版,不知道是否屬實呢?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8

圖片來自:redmondpie

4. 《iPhone 6充電線脫落防止法》日本推友的妙招

據說 iPhone 6 的充電器,拉久了就有從接頭脫落的危機,因此有日本推友在推特分享了這個 iPhone 6 的充電線脫落防止法,快來看看吧,感覺很像在做勞作 XD。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takoyaki_ogre

3. 《智慧型手機速度TOP 10排行榜》你的手機有上榜嗎

這次的手機速度排行榜,比的是上傳與下載的速度,是瘋狂測試過 4,500 款手機之後的結果。可惜我使用的手機並沒有上榜(囧),不知道大家的有嗎?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10

圖片來自:mashable

2. 和《日文SIRI》聊天內容 原來這麼好笑www

當時 Siri 的推出,造成了很大的話題,而和 Siri 的對話,也讓許多果迷哭笑不得。而其中有許多日本網友分享的爆笑 Siri 對話內容,不跟大家分享一下怎麼行。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11

圖片來自:buzznews.asia

1. 惡搞《手機解鎖畫面》Twitter大流行 滑動還能解開其他東西嗎 (//▽//)

有人覺得在手機解鎖畫面出現的所有數字和文字很礙眼嗎?因為擋住了一部分的桌面照片(笑),不過有日本網友反而是利用「滑動來解鎖」這行字,來設計超有創意的待機畫面,快來看看吧。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12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7nN1w8rMRH

奇怪~ iPhone 手機折彎事件居然沒擠進前十名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