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受矚目《科技話題》科技的世界果然變化多端

圖片1


圖片來自:twistedsifter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總是被科技圍繞著,像是手機、電腦、冰箱、洗衣機、電視等等,都快要數不清了。科技總是不停下腳步,就算是同一個科技產品,它也會持續地不停進化,但相反地,它也有被淘汰掉的可能。現在要帶大家來復習一下 2014 年宅宅最受矚目的科技話題,記得要跟上腳步呦~科技界的變化是很快的。

10. Sony Xperia Z2新一代拍照機王繼承者 超美型亮相

自從 Sony Xperia Z1 手機在推出之後大受好評,大家就一直期待著它的第二代。終於在 2014 年初,Sony Xperia Z2 手機亮相了,到底有什麼功能與亮點呢?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2

圖片來自:sonymobile

9. 《Google搜尋引擎的10個隱藏小功能》最後一個功能是在搞笑嗎(噗)

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覺得 Google 搜尋引擎就是直接輸入一些關鍵字,然後查出相關文章,就這樣。結果沒想到 Google 搜尋引擎有很多隱藏的小功能ㄟ!快利用一下吧。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3

圖片來自:independent.co.u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8. 2014最新老美「最推薦」智慧型手機名單TOP 16 舊愛還是最美

美國人在科技這個領域,可說是和日本人一樣總是帶頭衝(不過衝的類型有些不同啦)。由美國人推薦的 2014 智慧型手機 Top 16,不認識這些手機怎麼行。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4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7. 老外選出10款最棒的《2014暢銷滑鼠》 體感手勢也進榜...

電腦可以說是科技迷們不可或缺的好同伴,但是電腦也有自己的好夥伴,也就是滑鼠 XD。來看看外國人票選的 2014 最暢銷的滑鼠前 10 名吧。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5

圖片來自:pcmag

6. 大人的玩具《TENGA》養成遊戲 你說要拿什麼餵它才會長大呢?(掩面)

「Tenga」是個日本的 app 遊戲,有點算是成人級的(笑),要餵它們這些可愛角色的食物是... 反正就是一些 18 禁的東西(臉紅)。歡迎成熟人士下載來玩呦。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6

圖片來自:tengatch

5. 網友發現HTC One (M8) 還有隱藏功能未公佈 竟然是....

去年三月搶先全球在台灣推出的 HTC One(M8)手機,被網友發現它有沒公佈的秘密功能在裡面?!那到底是什麼功能呢?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7

圖片來自:gottabemobile

4. 最讓網友瘋傳《超美網路攝影照》沒看過別說你跨過2013

雖然標題出現了「2013」,但是這篇文是 2014 年寫的喔,所以歸類在 2014 年的回顧文無誤。網路總是會有很多大家瘋傳的東西,這次要看的是其中一種:超美網路攝影照,請大家慢慢欣賞。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8

圖片來自:twistedsifter

3. 《蘋果福袋開箱》讓人冷死也要排隊的原因是?

講到每一年過新年的時候,在日本推出的蘋果福袋,都是科技迷們討論的火熱話題,而日本各地的 Apple Store 總是會在開賣前就大排長龍,就算是在下雪的地方,有熱情就可以抵擋寒冷了(握拳)。來看看日本蘋果福袋到底有什麼吸印人的吧。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9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2. 「Autoblow 2」自動擼管杯 號稱有全球最爽的爽度

要介紹這個科技產品讓我臉紅到不行(遮臉),這是讓男生自己「解決」的擼管杯啦,就是不需要用到自己的手那樣。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10

圖片來自:supercompressor

1. 國外評選「最不耐摔」的手機、平板TOP 10 第一名竟然是....

只要是攜帶型的 3C 裝置,都無可避免地會有摔到的可能,像我姊就常常不小心摔到自己的手機,所以換機頻率比普通人還稍微高一些(汗)。趕快來看看外國人評選哪些手機和平板最不耐摔,可以當作買新機的參考。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11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2015 年的科技文也繼續請大家多多支持呦~祝大家新年快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