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製《台幣六萬的iPhone 6手機殼》都快可以買三隻iPhone了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我常常都在網路上看 iPhone 6 的手機殼,看要不要幫我的手機換新衣,不過我不想手機殼只是個保護殼,希望能夠有一些附送的功能。之前看過台灣設計的一款能夠加強網路訊號的 LINKASE 手機殼,覺得還不錯,但我目前並沒有被網路訊號困擾,所以就繼續搜尋中。當我在網路上看見一個美金 $2,000 元,約台幣六萬的 iPhone 6 手機殼,我真的非常錯愕啊!這是要賣給好野人的吧?我考慮都不用考慮了啊,一個手機殼都快可以買三隻 iPhone 了。這手機殼沒有框金也沒有包銀,更沒有鑲鑽石,所以到底是貴在哪裡呢?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atto 技術

這款貴鬆鬆手機殼的大名叫做「The Slit」,是日本製的產品(身價瞬間提升)。製造商 SQUAIR 說,一開始這個金屬手機殼並不被大家看好,都認為一定做不出來,因為用金屬做手機殼會受到許多限制。尤其是在將金屬手機殼跟手機結合的時候,都需要用到一些特殊零件,像是小螺絲或是一些其他工具,但是將 Slit 裝到手機上,是一件再簡單不過的事情了,日本製造商將這個超簡單的組裝方法取名為「Batto」,就是拔刀的意思。只要將上下兩塊結合之後卡在一起就可以了,若要移除手機殼,只要按下旁邊的按鈕,就可以滑開。這個技術也是貴鬆鬆的原因之一。

圖片3

圖片來自:squair.me

Slit 的強硬材質與規格

Slit 手機殼所使用的是 A7075 的超堅硬鋁合金材質,是商用最強力的合金之一,除了一般消費製品,還常常被用在航空工業喔。這鋁合金對 Slit 手機殼貴鬆鬆的售價,也有很大的貢獻 XD。Slit 手機殼的尺寸為 71.7mm x 142.5mm x 8.9mm(只適用於 iPhone 6),重量為 36g。顏色有金色、銀色、黑色。價錢是一開始提過的 $2,000 美金。老實說,如果我很有錢又沒地方花的話,我真的會買,因為這設計有點像建築的感覺,完全是我的菜。

圖片4

圖片來自:ubergizmo

雖然沒有扣扣可以買,但是真的好想摸摸看實品喔(猛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quai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