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其實覺得很醜的髮型》男女對萌點的觀察大不相同?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6189173

世上髮型百百種,可是說到夠「萌」的女性髮型就只剩下寥寥幾種熱門代表作,然而這終究是從男生看女生的觀點出發,如果站在女生評論同性的角度,對髮型的偏好還會相同嗎?日本女性雜誌選出了4種女性覺得同性特別醜的髮型,其中不乏男生心目中的可愛髮型,果然男女對萌點的觀察大不相同啊……

髮型1:極短髮(ベリーショート)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yuigami.com/235.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能夠凸顯中型活力的極短髮型,受訪的女性卻覺得理這種髮型的女生「不知道想表達什麼」、「像是頂著海帶」,也有人覺得這種髮型要看頭形而定,頭比較大就會顯得特別怪!

髮型2:雙馬尾(ツインテール)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yuigami.com/185.html

非常有年輕活力的雙馬尾,靠著動畫的力量賦予了「傲嬌」的意涵,然而束起雙馬尾的女生在同性眼裡,卻會考量到實際年齡而覺得「太孩子氣」,那麼束雙馬尾的年齡上限究竟是幾歲呢?

髮型3:馬尾(ポニーテール)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asi-maro.com/det/1899

雙馬尾不討同性喜歡就算了,竟然連經典的馬尾也有意見!除了與雙馬尾同樣的年齡問題之外,女性間不喜歡馬尾的主因還有「太老套」,原來經典才是馬尾的原罪呀……

(゚ω゚)其實,馬尾的價值不該只看綁完的成果,而應該包括「綁馬尾的時候」才對!

綁馬尾的當下才是精隨呀!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4766759

髮型4:馬尾辮(ひとつ結び)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chippi0222.blog.fc2.com/blog-entry-42.html

最後一種不討同性喜歡的女性髮型,是第一眼看似馬尾,實際上卻是自己打結的馬尾辮!尤其是綁在耳下的低馬尾辮,被批評「像老太婆」、「很隨便」,感覺扯到「馬尾」這兩個字就很不討同性喜歡啊?

最後要問問男性們,這4種髮型在你的眼中又是如何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ach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