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友瘋傳《手指長度算命》據說人人都說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telegraph.co.uk/news/science/space/10700476/Britain-joins-new-hunt-for-E.T..html

人類之間看似長得差不多,卻因為奇妙的基因密碼作祟,讓每個人的身體其實都有與眾不同的地方,這也就成為了算命、性格分析盛行的材料,其中也包括手指的長度!你知道每個人手指之間的相對長度,其實各有差異嗎?有人的食指比無名指長,有人則是無名指比食指長,美國網友最近流傳一篇分析手指長度差異的文章,藉此測出你的性格本質!據說人人都說非常準?

A型:無名指比食指長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etnews.jp/archives/94472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項性格分析是以食指無名指的相對長度做標準,首先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是屬於

「魅力十足的實踐型」(The charming but pragmatic one)

總是被許多人圍繞,善於處理問題,雖然偶爾會犯錯卻瑕不掩瑜,是大家聊天、研究的好對象!因此這類型的工程師、學者特別多,據說還特別會玩拼圖?

B型:食指比無名指長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etnews.jp/archives/944725

食指比無名指長的人,是屬於

「自信滿滿的治理型」(The confident, get-it-done type)

比起團隊合作,更喜歡單打獨鬥、不喜歡有人礙事,而只要讓這種人安靜地以自己的方式做事,肯定能夠完成目標!然而這種人永遠不滿意現狀,時時刻刻都想著往上爬,雖然很有企圖心卻也很不懂得放鬆?

C型:無名指跟食指差不多長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etnews.jp/archives/944725

至於無名指和食指看起來差不多長的人並不代表毫無優點,而是屬於

「與世無爭型」(The peacenik)

這種人不喜歡跟人家爭執,喜歡安然的、無憂無慮的過日子,因此練就一身與任何人都能夠和樂相處的好本領!只不過一旦惹這種人生氣,將來恐怕再也沒有機會和好了?

以上三種性格分析,許多美國亡友都大呼「很準」,大家又覺得如何呢?

( ´_ゝ`)看起來說的優點都多過缺點,不論屬於哪一種都會自以為很準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igher Perspectiv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