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第騎士英雄譚》發表動畫聲優 好熟悉的世界觀和設定?

圖片1

圖片來自:www.ittoshura.com

輕小說GA文庫10周年企劃陸續公開,其中一部《落第騎士英雄譚》也在稍早公開主要角色聲優。雖然還沒有宣布播出時期,不過既然都已經公開聲優了應該不會讓觀眾等太久吧~話說輕小說改編的動畫在播出前真的完成無法預測會有怎樣的反應,就像《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連官方都沒有想到居然會因為一條繩子造成轟動,多虧動畫製作人員精美的作畫。《聖劍使的禁咒詠唱》則是在搞笑部分博得不少好評XD

《落第騎士英雄譚》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wtrland.com/

原作:海空りく(GA文庫)
角色原案:をん
導演:大沼心
系列總監督:玉村仁
系列構成:ヤスカワショウゴ
人物設定:小松原聖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マジックカプセル)
動畫制作:SILVER LINK./NEXUS

故事:現代的「魔導騎士」能夠將自己的靈魂轉換為魔劍戰鬥。就讀魔導騎士養成學校的黑鐵一輝能力值太低導致留級的命運,因此成為落第騎士。相對地一輝擁有超高水準的劍術,甚至足以打敗天才史黛菈公主。

黑鐵一輝 CV:逢坂良太

圖片3

圖片來自:www.ittoshura.com

一輝身為魔導騎士的能力值非常低,被評為F等級。然而他的劍術在實戰中無人能出其右。

史黛菈·法米利昂 CV:石上靜香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stella_v_fake

法米利昂王國第二皇女。被稱為十年才有一個的天才,騎士等級A。本來都是配路人的石上靜香,從2014年開始接到不少主要角色如:喜友名霧子(健全機鬥士)、艾莉絲·法蘭格爾托(精靈使的劍舞)、水戶郁魅(食戟之靈)。

黑鐵珠雫 CV:東山奈央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co.jp

對身為哥哥的一輝抱持特殊的感情,追著一輝而進入破軍學園,是擁有水系魔法的B級騎士。

從世界觀到設定都好眼熟,妹妹、學園、魔法、劍這些要素都有了。加上「主角表面上雖然很弱其實擁有不得了的絕技」這點也是最近很多輕小說的共通點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