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版《Minecraft》你不跟我說我還真的不知道麥塊可以拿來演歌劇…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風靡世界的遊戲《Minecraft》應該不需要在介紹方面多作著墨啦!這個神奇的遊戲創下許多世界記錄,成功的打造了一個國土,甚至被考慮編在國民義務教育的教材裡面,今天跟各位帶來的新奇玩意兒是,這個遊戲被應用在歌劇演出裡面,並且在紐約進行公演,入場票被搶購一空。

法國歌劇「L`enfant et les sortilèges」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danieleabbado.com/img/46_l`enfant/F033-0259.jp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公演的宣傳影片

這個神奇的歌劇公演主題是莫里斯·拉威爾創作的法國歌劇「L`enfant et les sortilèges」(孩童與魔法),樂團是Bare Opera,為了完整重現劇中奇幻的世界觀所以選用了《Minecraft》

OperaCraft

為了打造這個完整的場景,這個歌劇請到了許多國外知名的《Minecraft》打造團隊Voxelbox、Kupo,在藝術表演上也可說是一大突破。

演出的團隊Bare Opera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演出全部都用麥塊呈現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演員直接在現場配合影片演唱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其實配合影片演唱應該也要經歷長期的練習...另外一種型式的辛苦啊...XD

即使是方塊人,但也可以看到細緻的肢體表情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刺客貓不懂歌劇,不過還是覺得很厲害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spar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