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動畫《Charlotte》作者麻枝表示:這包含了「Angel Beats!」的反省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由P.A.WORKS製作、麻枝准擔任原作、編劇的本季動畫《Charlotte》,目前已經開播第一集,目前網友普遍評價都算不錯(看看那個主角...XD),而在播放之前,日本電擊ONLINE就對麻枝准、Na-Ga這對搭檔進行訪談,裡面的內容算是許多key社粉絲關心的問題。

本季動畫《Charlotte》

目前已經開播第一集,內山昂輝配的主角個性實在說不上很好(也很有喜感),從頭到尾看的還挺痛快的XD"

電擊ONLINE對麻枝准、Na-Ga進行的訪談(節錄)

對《Angel Beats!》這部作品,有沒有什麼未達成的、掛念的地方?

麻枝:與其說是未達成,不如說是獲得了許多反省點,這些經驗化為了這次帶來的作品《Charlotte》

男主角乙坂有宇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反省點是指哪些部分呢?

麻枝:像是角色的行為舉止,應該再更加神經質一點才對(這邊指的應該是角色的細膩度)。在檢查、檢討《Charlotte》的劇本的時候,我也請教了相當敏感的Na-Ga桑,向他請教了一些問題點在哪裡,之後進行修正。

超能力可以和附身在他人身上5秒鐘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這邊是指主角周圍的行為舉止嗎?

麻枝:是指全部登場的角色喔?包含那種會讓人作出「嗯?」反應的不自然,有發現的部分都會檢討。

畫面裡面也會有些有趣的彩蛋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在劇情寫法方面,《Charlotte》跟《Angel Beats!》有什麼不同呢?

麻枝:《Angel Beats!》的寫法比較像是在寫(ADV)遊戲的劇本,而在寫《Charlotte》的時候,我有確實意識到這是在寫「動畫」的故事。

慣例的眼鏡角色高城丈士朗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是指遊戲的故事即使角色很多也可以成立,但是動畫形式卻難以實現?

麻枝:我認為還是可以成立,但是角色太多形象容易重疊、觀眾難以有深刻的印象,像是這類的原因,這也是一個需要反省的地方。

女主角友利奈緒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Na-Ga桑也有「反省點」這樣的考量嗎?

Na-Ga:就像之前提到的,登場角色太多形象很容易重複,這一點讓我認知到必須讓角色更加生動。

完整原文在這裡

妹妹乙坂步未

圖片7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而在最後麻枝也提到「《Charlotte》這次會是慢熱型的作品,請觀眾先抱持耐心看到第6話左右」,而第1話的功用其實是帶領觀眾進入故事,差不多就是第0話的感覺。

尚未登場的偶像西森柚咲

圖片8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兩張視覺宣傳圖,和上圖比起來,下圖實在是有點驚悚,不禁讓人期待後續發展

圖片9

圖片來自:電擊ONLINE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擊ONLINE

目前《Charlotte》已經開播,由於動畫製作公司是P.A.,因此作畫問題幾乎是不用擔心的,如果因為《Angel Beats!》後半的節奏問題而擔心這部作品的話,或許麻枝魔王在這篇訪談裡面有作出粉絲要的回應?總之試著看看《Charlotte》這部動畫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電擊ON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