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名作《Rewrite》動畫化決定 這次不再是key社傳統的溫馨展開~

圖片1

圖片來自:Rewrite

由麻枝准負責劇本、P.A.WORKS製作的作品《夏洛特》已經在本季播畢啦,在播完之後馬上公布了Key社的遊戲作品《Rewrite》將要動畫化,並且釋出了第一彈PV,雖然現在網路上面因為《夏洛特》的完結引發熱烈討論,不過《Rewrite》的動畫化也是個大新聞喔~

動畫《Rewrite》第一彈PV

《Rewrite》是Key社在2011年推出的美少女電腦遊戲,和以往的作品印象有所不同,遊戲劇本是由田中羅密歐、龍騎士07、都乃河勇人負責(並不是各位熟悉的麻枝准),人設則是由樋上いたる(Kanon、AIR等作品)擔任。而且在劇情方面,《Rewrite》的故事走向較為鬱展開系。

圖片2

圖片來自:Rewrite

圖片3

圖片來自:Rewrite

而動畫版的《Rewrite》製作公司為8bit,監督為曾負責《黃金拼圖》的天衝,劇本則是由田中羅密歐統整。除此之外並沒有公布太多的其他內容就是了(像是播放日期、聲優等等),更進一步的詳細資訊只能等待之後公布啦。

圖片4

圖片來自:Rewrite

圖片5

圖片來自:Rewrite

動畫製作公司8bit可能不是這麼多人熟悉,其實回顧他們的製作作品,品質整體上是受到肯定的。

8bit製作動畫作品有…

灰色的果實(迷宮、樂園)

東京暗鴉

IS〈Infinite Stratos〉

受到不少粉絲肯定的動畫作品《灰色的果實》

圖片6

圖片來自: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至少這些作品的作畫都相當穩定,剩下的就是動畫劇本跟監督的表現了。

過去天衝監督仍用「田中基樹」名義時就曾經經手《Rewrite》的遊戲OP

[[videohttps://www.youtube.com/watch?t=1&v=yegE5ai9abQ]]

圖片7

圖片來自:Rewrite

另外…可以的話還是做兩季吧,一季的長度真的會讓人怕怕的(望向夏洛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write-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