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新招?劇本家《麻枝准》自編自唱繭居族之歌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創作過Key社多款催淚遊戲劇本:CLANNAD、AIR的麻枝准,過去曾經宣布不再創作遊戲劇本。昨天卻突然上傳自編自唱的歌曲「ひきこもりの唄」(繭居族之歌)。難道是為了要宣傳今年新番Charlotte和Angel Beats!的PC遊戲?雖然以麻枝准的名氣應該不用特地唱歌宣傳,看來還是興趣使然的成份比較大。

圖片2

圖片來自:t-mania.blog.so-net.ne.jp

除了遊戲劇本,麻枝准也創作許多膾炙人口的感人歌曲。Kanon、AIR、CLANNAD等都有他作詞作曲的歌。風の辿り着く場所、鳥之詩、夏影、青空等等動人歌曲,每次聽到這些歌就會想起故事中的精采橋段。

「ひきこもりの唄」(繭居族之歌)

作詞/作曲/歌:麻枝 准
插圖:餅介
影片:中嶋 浩平
編曲:光收容(參與過Angel Beats!動畫的音樂家)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不得不說這首歌比想像中還要好聽,歌聲意外的不錯。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除了打廣告,麻枝准本人或許也是想藉著這首歌對著現實吶喊些什麼。看到MV中房間累積的空箱子,以及現實很殘酷這句歌詞很有共鳴。另外「想知道美麗的一瞬間到底在哪裡」這句連結到他寫的劇本,似乎就能理解意思了。

今年新番Charlotte(原作&劇本:麻枝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charlotte-anime.jp/

動畫製作:P.A.WORKS
在只有一部份的青春期少年少女才能得到特殊能力的世界觀。乙坂有宇利用不為人知的力量過著順利的校園生活。由於邂逅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的少女友利奈緒,讓他不得不面對特殊能力者的宿命。

只有青春期少年才能得到的力量...難道是中二病?(誤)只看大綱會覺得是歡樂走向的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