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第一位《Twitter粉絲突破500萬大關》的明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enews.imbc.com

偷偷說這位韓星可曾在Twitter韓流榜中出現過唷!(笑)每個韓星經營的社群都不同,有些會用Instagram、有些則用Twitter,又或者是用微博等平台跟粉絲互動,由於不同平台的使用者族群屬性也不同,像Instagram的人氣王來到Twitter或微博可能就不會是第一名。最近有一則消息是公佈韓國有第一位突破500萬粉絲Twitter使用者,而這明星幾乎家喻戶曉,猜的到是誰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答案就是Super Junior的崔始源♥

圖片2

圖片來自:siwonstorm.tumblr.com/post/107153202231


7月在寫Twitter韓流榜時始源就以4,819,048高追蹤數奪下冠軍,7月過後的作品除了有電影《破風》外,他更演出當紅的韓劇《她很漂亮/她曾漂亮》,而已經巔峰的人氣也因為該片再創高峰。


▼ 10月份始源的粉絲數突破5百萬大關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iwon407


會說韓劇《她很漂亮/她曾漂亮》讓始源更火紅的原因,不外乎是始源在裡面真的太搞笑了XD始源在劇中飾演博學多聞的雜誌社編輯金信赫,常瘋瘋癲癲看起來超不正經,但在瘋狂的性情下卻有顆細膩的心。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chosun.com


這部韓劇會這麼紅有其中一個原因是跳脫傳統愛情偶像劇的矯情,很多內容都刻劃出小人物的搞笑日常,讓觀眾常常會心一笑,而功臣就是始原始源所演的角色。(好啦,其他像金俊宇和韓雪的愛情線也很有趣XD)


圖片5

圖片來自:enews.imbc.com


▼ 始源在劇中可說是不計形象演出,想當年人家可是帥哥歐爸阿 (笑)

圖片6

圖片來自:etoday.co.kr


▼ 這張是劇中少數"正常"的畫面XD

圖片7

圖片來自:tenasia.hankyung.com/archives/683247


▼ 都看了12集,還是不習慣始源落腮鬍的樣子阿

圖片8

圖片來自:isplus.live.joins.com


▼ 時而瘋癲時而沉穩,就是始源飾演這角色的魅力所在

圖片9

圖片來自:enews.imbc.com


▼ 跟劇中另外一位主角朴敘俊相比,兩人反差超大

圖片10

圖片來自:news.chosun.com


結束《她很漂亮/她曾漂亮》拍攝後,始源的下一個行程又是什麼呢?

答案就是當兵去!


始源表示:不要因為我去當兵就忘了我唷♥

圖片11

圖片來自:enews.imbc.com



好,我跟你打勾勾我不會忘記你的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