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新連載BORUTO畫風問題》只好靠劇情扳回一城…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少年JUMP人氣漫畫之一《火影忍者》結束後,粉絲依然可以從後續新連載《BORUTO》繼續欣賞全新的冒險故事。接下來從今年春季開始,《BORUTO》就要以每月一話的速度刊載於JUMP。雖然這次負責作畫的池本幹雄擔任過多年岸本齊史助手,然而BORUTO最新情報流出後,出現不少看不慣人物五官的感想。但從池本幹雄過去的經歷來看,應該不至於會落得如此評價。

池本幹雄發表的短篇漫畫《COSMOS》展現出他才華洋溢的一面

少年JUMP分別於1997年、1999年刊登一、二部,接著池本幹雄便長期擔任《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齊史的助手。

圖片2

圖片來自:wear.jp

故事發生在充斥暴力與毒品的無秩序城鎮CROSS TOWN,青少年聚眾鬧事是這裡的日常風景。其中一個幫派「CANDY」首領「バド・ワイザー」賞金高達一千萬,一位天真無邪的少女為了籌措父親的醫藥費而襲擊他。兩人的相遇讓「バド」的內心產生了變化。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l1tar1ta/status/708161883719606272

池本幹雄過去的創作

▼火影忍者完結紀念圖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all-nationz.com/

▼2015年替音樂團體「ninigi」畫的團員插圖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kasane_ninigi/status/596614301391060992

2015年12月官方發佈的《BORUTO》彩圖

腳本:小太刀右京(作品包括超時空要塞Frontier、機動戰士鋼彈AGE小說版)

作畫:池本幹雄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BORUTO》目前最新情報圖片

圖片7

圖片來自:weibo.com/u/2169811443

尤其是這幅慕留人口腔牙齒的部位被指出看起來像厚唇

圖片8

圖片來自:weibo.com/u/2169811443

《火影忍者外傳~第七代火影與緋色的花月~》

看過岸本齊史老師描繪的慕留人與紗羅妲後,再接觸其他作者的風格的確很容易感到不習慣。

圖片9

圖片來自:tekito-daro.net

不過劇情才是關鍵,只要劇情發展夠精采畫風只是小問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