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製作人猥褻《偶像女團NiNi's身心受創決定解散》以為在演「偶像大師」AV版嗎…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yuzuki_io

比起三次元的偶像女團,曈姸比較熟識的是二次元的偶像女團如LL偶像大師,然而就連像我這樣沉醉在宅宅世界中的人,也感覺得到近年來無論是哪一領域,「偶像」似乎都在大量發生中,相關聯的本子更是超多,但要分清楚幻想與現實,就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生課題了。名古屋偶像女團NiNi's近日搭保姆車遠赴外縣市做活動時,遭到製作人趁少女熟睡下手猥褻,雖然事發後已即刻報警處理,但受害者身心受創再起不能,因此成員們經過協議決定解散。消息一出立刻引發日本社會的軒然大波,這個製作人以為是在演《偶像大師》工口本的劇情嗎?身為偶像團體家長般的製作人,竟然如此放縱色慾破壞成員的信任,真的是罪無可赦!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由廣瀬那奈、柚木唯緒、椎名いと(IDO)三位少女組成的名古屋Rock系暴走偶像團體「NiNi's」,因為在長程路途上熟睡,竟遭製作人趁隙猥褻。說真的,若不是因為這三個女生真的很有原則,認為無法忍耐必須報警處理,是否就被默默的潛規則了呢?想起來真是讓人對這位製作人感到噁心,

廣瀬那奈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nana_hirose25

椎名いと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itochan_siina

柚木唯緒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yuzuki_io

痛定思痛後,「NiNi's」仍決定不辜負已經預定參與演唱會的粉絲,但卻也無法再繼續了,因此宣布將於21日預定的一周年紀念live演唱會結束後解散,沉痛的請粉絲諒解她們的心情。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nana_hirose25

NiNi's在官方推特上發出聲明:「製作人在前往演出地點的車輛上,對正在熟睡的成員進行了猥褻和性騷擾。在遭到猥褻和性騷擾之後,成員立即報了警。」「事件發生後,成員間經過討論,決定將解散團體。」「現在成員們的精神狀態仍略顯不安,但還是會為21日的一周年紀念live演唱會盡最大的努力,希望大家能夠來看我們的演出。」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ninis_0726

至於遭到製作人毒手的是哪位團員,以及「猥褻」的程度,「NiNi's」至今尚未說明。

圖片8

圖片來自:tikaidolmatome.blog.fc2.com

粉絲不捨的在推特上留言:

還以為是工口本的題材....

「這種結束方式也太悲哀了」

「營運方嚴重失格,事務所應該關閉以示負責」

「真的很擔心三個人的精神狀態」

在演藝圈裡面這樣的潛規則事件應該不在少數,就連像AKB之類的超人氣偶像團體也都曾有過類似的醜聞

「不管怎麼說,這絕對是犯罪行為」

圖片9

圖片來自:yuriplus.com

以偶像活動做為賣點的動畫,總是將偶像間、偶像與製作人間的關係描寫得十分美好,然而在現實生活中卻無法保證所深刻信賴的人是否正對自己打著壞念頭,這真的讓人感到很悲哀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t-fashionfc2twitter@ninis_0726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