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常見的《私密處手術》原來可以把OO放大和縮小?

圖片1

圖片來自:sookut.com/noritu/bbs

是我們想的OO嗎?(羞)這次的私密處話題跟男性無關,而是圍繞在女性私密處上,過去曾在私密處大告白中得知女生是如何看待自己的私密處,除了從別人的觀點可以對私密處有進一步了解外,擁有正確的觀念也是很重要的唷!這些年整形風氣非常盛行,覺得哪裡不夠完美就"進場維修"一下,不過除了常見的臉部整形外,你可知道其實私密處也能整形唷嗎?(驚訝)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跟私密處有關的整形主要有三種,每一種都有不同的"用途",你能猜到是哪些手術嗎?

1. 陰唇整形

顧名思義就是把陰唇的"外型"做調整,有些女性的陰唇會因為過大而覺得不美觀,所以會透過手術把陰唇變的"精緻"點。(據說這種手術只需要局部麻醉,1-2小時就能完成)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odai/2138559097070802201

2. 陰道整形

主要目的就是把已鬆弛的陰道變緊,大部分都是生過小孩的女性會選擇此手術,除了讓性生活回溫也可以讓女性重拾自信。(手術時間跟陰唇手術差不多)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_rotta_

3. 陰蒂整形

會想要做這項手術的女性最主要會因為「陰蒂過大」或是「外型不佳」而進行手術,也有部分人是希望讓陰蒂多點"暴露"以提升愛愛時的享受度。(據說手術只要30分鐘就能完成,不知是真是假?)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_rotta_

第三項手術進行時應該不會有高潮反應吧......(都麻醉了想這麼多幹嘛乁( ◔ 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SMOPOLIT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