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原開設《專為宅男宅女牽紅線的婚姻介紹所》宅宅也想談戀愛

圖片1

圖片來自:toracon.jp

雖然每季都會換不同的二次元老婆/老公,不過偶爾(好吧其實還蠻常der)宅宅也很想大聲吶喊:好想談戀愛啊!!!宅,是一種生活態度(推眼鏡),但喜歡二次元並不代表在三次元只能朝童貞魔法師之路前進,只是......如果能跟也有一樣興趣的人交往,那該有多好呢?顯然這個願望被聽見了!因為就在2月25日,秋葉原誕生了專為宅男宅女牽紅線的婚姻介紹所とら婚」,想參加還得要先接受宅力測驗才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加上宅宅屬性吧!

除了常見與ACG作品進行聯動的餐廳以外,近年來也越來越多這種針對服務加入宅宅屬性的例子。例如去年我們介紹過的動漫髮型專門理髮店「OFF-KAi!!」,從等待區的書籍到店內所播放的音樂,全都非常合宅宅的胃口。

圖片2

圖片來自:OFF-KAi!! twitter

當然髮型設計師也都是貨真價實的宅宅,絕對不怕剪頭髮時沒話題。

圖片3

圖片來自:OFF-KAi!! twitter

 

宅男宅女婚姻介紹所「とら婚」

這間專門面向喜愛動漫或遊戲的男女所開設的婚姻介紹所,除了會索取參加者的個人基本資料以及收入證明等常見資訊以外,更重要的是:必須經過宅力測驗!確認喜歡的作品類型

圖片4

圖片來自:toracon.jp

 

連約會攻略服務也有哦

除定期舉辦相親活動好讓雙方認識彼此以外,「とら婚」還提供了改造個人穿搭、約會建議、約會模擬作戰、家中約會佈置諮詢等服務,讓需要的宅宅可以順利脫單,得到三次元的幸福。

圖片5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首場少人數制(4對4)相親活動將於3月18日展開

男性收費8000円,女性收費3000円,都已經滿員啦,當然前提是要熱愛漫畫、遊戲、動畫的才能參與哦!

圖片6

圖片來自:toracon.jp

(,,・ω・,,) 如果是在台灣辦的話,你會想參加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とら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