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番《猜謎王》女主角聲優川島海荷演技遭評棒讀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夏季動畫陸續開播,第一話可說是觀眾決定是否要續追的重要關鍵。 然而《猜謎王》放送後,話題卻圍繞著女主角CV 川島海荷的演技,由於聽起來實在太過生硬遭評為「棒讀(如同念稿般的生硬演技)」,在眾聲優中顯得特別有存在感。其實這位川島海荷主要以歌手和演員的身分在演藝圈活動,因此一開始表現無法達到專業聲優的程度也算情有可原。說不定聽習慣之後還會上癮呢!(゚∀゚)

《猜謎王》(日文標題簡稱7○3×)改編自杉基イクラ原作漫畫

故事主打青春熱血的競技猜謎社團,按鈴搶答不只需要知識更挑戰參賽者的反應能力!剛升上高中的主角越山識受到猜謎研究會的邀請,從此一腳踏入競技猜謎的世界。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前女子樂團9nine成員川島海荷,活動領域主要以戲劇電影為中心,這次被拔擢擔任猜謎王動畫女主角「深見真理」聲優,過去她也曾在《STAR DRIVER閃亮的塔科特》客串過。儘管演技被不少網友認為生硬到難以忽略的地步,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可是夢幻的棒讀耶!因為最近的新人聲優演技都具有一定水準,想欣賞棒讀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深見真理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電視節目介紹川島海荷挑戰聲優片段

對於川島海荷的演技,原作者杉基イクラ則站在鼓勵的角度,表示川島海荷的演技越來越進步,每次參觀錄音現場時都很期待。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想當年遊戲CV風間俊介也被說過棒讀,後來經過一集集的累積後進步超多,獲得觀眾肯定。說不定川島海荷日後的表現也會逐漸進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夏アニメ『ナナマル サンバツ』ヒロイ「棒読みきっ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