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簽名會上與憂鬱症粉絲的對話《伯賢的發言引發爭議》到底真相是?

圖片1

圖片來自:sportsq.co.kr

在今天的最大新聞除了GD跟李周妍戀愛之外,再來應該就是《伯賢的發言引發爭議》了,還記得之前鐘鉉憂鬱症自殺的事情嗎?倫倫大致上看了一下來龍去脈,感覺是在翻譯上出了問題啦XD畢竟這件事情發生的地點是在簽名會上面....到底發生什麼事呢!ㄧ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2/30簽名會

當時EXO正在舉辦簽名會,當時有ㄧ位粉絲跟伯賢簽名的時候跟他說了自己身受憂鬱症苦惱....

圖片2

圖片來自:sportsq.co.kr

後來伯賢的發言就是這次引起爭議的重點,據說當時伯賢的回覆是「雖然我不是知道憂鬱症究竟會帶來多大的痛苦,但你不要擔心我永遠都會站在你這邊,當你快樂的來源」

圖片3

圖片來自:FB Caramel燦白焦糖站

不過這句話經過輾轉之後卻被解讀成「很多人都說自己很憂鬱,但老實說我不知道人為什麼會得憂鬱症或是失眠。這不是批評,因為我身邊還有很多愛我的人跟我的成員」

圖片4

圖片來自:baekhyunee_exo

此留言一出立刻引起很大的反彈,畢竟在12月底才發生同門師兄SHINee鐘鉉自殺的消息....越來越多人認為伯賢怎麼會講這麼無知的話,甚至有人認為他在傷口上灑鹽!

圖片5

圖片來自:smtown

也因為這樣,沉寂了三天之後,伯賢首度在IG上面發表的長篇的文章,解釋了所有事的來龍去脈....

配上全黑的背景

首先伯賢提到了鐘鉉離世的相關訊息「其實最近對憂鬱症是很敏感的狀況,不過在現場跟那位粉絲聊了很多」

圖片6

圖片來自:baekhyunee_exo

再來伯賢也提到了自己的擔心「如果我在簽名會上面說的話對那位粉絲有誤會的話我很害怕,畢竟這次分開下一次就不知道何時能再見到了」

圖片7

圖片來自:baekhyunee_exo

「我是希望可以給這位粉絲打氣加油,但可能當下我太著急了,說了就算有辛苦的事情,身邊還有EXO或是其他好人,一定要打起精神,這些話可能太草率,我沒有在短時間內整理好自己的心意非常抱歉」

圖片8

圖片來自:baekhyunee_exo

最後伯賢再度跟該位粉絲道歉,也提到自己很害怕再上傳這段文字會不會又被誤會什麼,不過倫倫覺得身為藝人應該不會對粉絲說「我沒辦法了解為什麼有人可以得憂鬱症」這種話,連一般人都不會講這麼嗆阿(苦笑)

圖片9

圖片來自:baekhyunee_exo

卡友們怎麼認為這件事呢?ㄧ起來討論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엑소EXO 백현 우울증 발언 논란…당시 글 올린 팬 “백현은 날 위로 오해 말았으면”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