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寫合約向父母申請購買演唱會門票》想不到結果出乎預料?!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askscarletrose.tumblr.com/post/100640662728

對求學階段的孩子來說父母多會因為擔憂玩樂與興趣會影響學習而禁止孩子接觸,讓孩子在受限興趣的情況下學習,久了反而把不滿日漸累積而引發家庭糾紛。當然也有很多父母是願意讓孩子玩樂與學習兼具的均衡成長,畢竟透過玩樂可抒發學習的壓力,只要不超過就好囉!在韓國有位十多歲的孩子為了想參加EXO演唱會又怕父母阻止,縝密思考下決定擬一個合約向父母申請購買演唱會門票,究竟合約的內容有什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EXO的人氣不容小覷,粉絲年齡層非常廣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topstarnews.net

在韓國有位十來歲的小女孩超級無敵想參加EXO的演唱會,無奈門票貴桑桑又怕父母覺得會影響學習而阻止她前去,左想右想後她擬了一份合同放在桌上給父母,祈禱在文情並茂的合約內文中可以感動上蒼、噢不是感動老杯老母讓她順利參加演唱會。

▼ 合約內容大致提到如果被允許參加演唱會,那她會以愉快的心情認真學習,並保證如果考出來的分數太低分的話願意把演唱會門票轉讓給朋友,寧願不參加也不怠惰學習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insight.co.kr

看到孩子如此下定決心想必任何父母都會感動,那這位孩子的爸媽看到合約後的反應又如何呢?據說放學後發現桌上的合約消失並收到媽媽的訊息,想不到一打開就讓她流淚了......

▼ 媽媽在訊息中提到「看完你的合約後讓我很震驚,好像我絕對不允許你去一樣」、「寫下這合約一定不容易,我和你爸都被你感動」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insight.co.kr

想當然,這位爸媽最後同意孩子參加演唱會!

不過也有一個但書就是一旦買了門票你要盡你所能「不影響學習」,畢竟如果真因為參加演唱會而影響學習態度就本末倒置了,也希望孩子能通過考試並享受美好的一天(演唱會)!

這完全是皆大歡喜的結局阿,相信這孩子會認真念書的(灬ºωº灬)♥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k-popped.com

如果我小時候也懂寫一份合約或是企畫書啥的跟父母分享自己的願望說不定就不會被沒收那麼多玩具阿(ㆆᴗ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인사이트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