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電影週報《1月第1週上映電影》今年奧斯卡影帝很有可能就出現在本週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2018快樂~沒想到現在又是1月了,看到2018幾個字真的覺得很不習慣 ◢▆▅▄▃-崩╰(〒皿〒)╯潰-▃▄▅▆◣‎ 要說時間過得這麼快讓人覺得開心的事情,大概只有好看的新電影即將上映這回事吧~這個禮拜的重點電影,除了剛好與去年《敦克爾克大行動》呼應的《最黑暗的時刻》之外,還有大家等很久的~《JOJO的奇妙冒險》真人版(驚恐),以及讓我在電影院看了預告就開始哭的台灣動畫《幸福路上》,以及另外的9部本週新電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月5日(五)上映電影▼ 

《最黑暗的時刻(Darkest Hou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一個讓人振奮和啟發的真實故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夕展開,在溫斯頓邱吉爾(蓋瑞歐德曼 飾)成為英國首相之後的幾天內,就必須面對他最具爭議與挑戰性的考驗:該與德國納粹談判和平協定,亦或是堅守一個國家的立國理念,對民主和自由的堅持?由於納粹強大勢力已橫掃西歐,入侵的威脅迫在眉睫!在面對驚慌失措的全國國民,抱持懷疑態度的君王即陷自己於不義的政黨同僚的多方夾擊下,邱吉爾必須挺住他最黑暗的時刻,團結國家,並進而改變世界歷史的過程。

 

 

 

 

《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Insidious: Chapter 4)》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由琳雪伊回歸飾演靈媒愛麗絲,最新一集故事中敘述一次偶然的案件調查,卻意外將他帶回最不願面對的過往,更被迫面對內心最害怕的秘密,「恐懼是回家唯一的路」

 

 

 

《星際叛將:歐西里斯之子(The Osiris Child: Science Fiction Volume On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在星際殖民的未來時代,神秘的漂泊者賽(Sy)遇見了肯恩(Kane),一位為地球外軍事承包商「艾克索」(EXOR)工作的中尉。這對背景南轅北轍的搭檔,必須在艾克索掀起的星球危機中,同心協力救出肯恩的小女兒。為了理念而背叛神通廣大的「艾克索」的兩人,除了必須面對天羅地網般的追捕,還得戰勝遊蕩在荒蕪星球上的野蠻生物……

 

 

 

《我要活下去 (6 Below: Miracle on the Mountai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冰天雪地,糧盡援絕,前奧運選手必須在死亡邊緣挑戰生存極限!
前奧運選手艾瑞克(喬許哈奈特 飾演),某日上山滑雪時,遭遇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雪,讓他受困在無邊無際的冰雪之中。在寒冷的雪山裡,他找不到救援,並被低溫症、飢餓、狼群、凍傷、脫水、戒斷症狀與幻覺輪番折磨。除了生理瀕臨崩潰極限,他的內心也正經歷一場生死較量。因為毒品的戒斷症狀,使得幻覺在他腦海中不斷翻騰,也讓他在這遺世獨立的雪山之中,被迫開始審視自己的一生。他意識到自己必須戰勝心魔,否則就將迎來死亡。

在這個毫無生還希望的雪山裡,他竟奇蹟似地存活八天,就在他的身體與意志瀕臨崩解邊緣時,他焦急的母親(蜜拉索維諾 飾演)也不放棄地懇求搜救隊出動救援。然而被搜救隊發現的前提是,艾瑞克必須克服艱難考驗,爬上頂峰,才有獲救的可能…

 

 

 

《幸福路上(On Happiness Roa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幸福路上》從小琪的成長故事出發,帶領觀眾穿梭台灣80年代至今的各種時代變遷,透過小琪這一路上從懵懂無知到勇敢出走的自我追尋,去探討屬於這代人的幸福究竟是什麼?
小琪6歲時跟著爸媽一起搬到台北,懵懂無知的小琪不懂什麼叫做幸福,卻十分期待在「幸福路」的新生活。上學後的小琪,努力成為一個好學生,希望自己可以出人頭地符合媽媽爸爸的期許,但漸漸長大後發現,即便努力唸書依舊對自己的未來很迷惘。畢業後小琪在阿文表哥的推薦下到美國工作、而後結婚,看似眾人覺得美好的人生,小琪卻在異地迷失了自己⋯直到媽媽一通電話通知她阿嬤過世了,小琪收拾行李匆匆地回到台灣,再度回到「幸福路」,兒時的同學們各自有不同的人生。那小琪呢?是否變成理想中的大人了?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劇場版Fate/kaleidlinerプリズマ☆イリヤ雪下の誓い)》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世界不斷走向毀滅,是選擇世界,還是美遊——

世界不斷走向毀滅。能夠阻止毀滅步伐的辦法,就只有犧牲身為「聖杯」的美遊。 面對提出「世界的救濟」這個問題的恩茲華斯,伊莉雅所給出的回答是「兩邊都要拯救!」,這種單純又正義的任性。戰鬥迎來暫時的休止,一行人棲身於美遊和士郎成長的家中。在眾人相聚在一起時,士郎開始述說起自己與美遊的過去。

曾經能夠無差別實現人們任何願望的神之子美遊。 士郎將無家可歸的她帶回了自己與切嗣一同生活過的家裡。在那之後的5年間。兩人如同親生兄妹一般無比安穩地生活著。但是,這樣的日常生活卻突然遭到巨變。兩個人前往了美遊的老家,將美遊當成奇蹟般追求的樹里庵,出現在了他們兩個的面前——。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 第一章(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第一章)》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荒木飛呂彥的少年漫畫,三池崇史執導,山崎賢人主演。
日本的「杜王町」是個擁有著美麗海景的平和小鎮,這一天,轉學生廣瀨康一(神木隆之介 飾)在上學途中被小混混勒索,碰巧遇見看似不良學生但卻擁有召喚「替身」特殊能力的高中生──東方仗助(山崎賢人 飾)出手相救。而負責照顧轉學生的山岸由花子(小松菜奈 飾),卻莫名的固執接近康一…。

然而此時小鎮上卻突然陸續發生多起離奇死亡事件,遠道而來的空條承太郎(伊勢谷友介 飾)終於在杜王町與外公的私生子─仗助相遇,並透露離奇命案的兇手極可能也是擁有「替身」能力的使者! 

沒想到,還來不及追查清楚,兇手的魔掌已悄悄地伸向仗助…面對外公東方良平(國村隼 飾)被害身亡,也為了守護這個小鎮,仗助決定挺身而出,與隱藏在深處的其他替身使者們,展開一連串最激烈的大戰!

 

 

 

《親愛的外人(幼な子われらに生まれ)》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講述信(淺野忠信 飾)歷經一場失敗的婚姻,女兒沙織決定與前妻(寺島忍 飾)同住。信後來與奈苗(田中麗奈 飾)再婚,奈苗帶著與前夫生的兩個女兒和信重組家庭,信很珍惜這次的家庭,也非常照顧奈苗的兩個女兒,終於攜手走過了再婚的第四年。然而某天發現奈苗竟然懷孕了,長女‧小薰因此燃起想要見到親生爸爸的念頭,但是奈苗因為受到前夫澤田(宮藤官九郎 飾)的家暴才離婚,因此信和奈苗非常反對小薰和澤田見面,小薰卻越發叛逆,甚至不願承認信是自己的父親,而信也忍不住將小薰與親生女兒‧沙織互相比較。他對現在的家庭關係感到疲憊,就連即將到來的小生命再也無法讓他感到期待與開心……。

 

 

 

《老獸(Old Beas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日子是一頭獸,而老楊在歲月裡嗚鳴,猶尖的齒怎麼咬都是自己人。想彌補朋友逞義氣,卻挪用老妻開刀救命錢,一雙兒女氣不過把他綁了,兒子反過來騎在老子頭上,老楊便把他們告上法庭,不承認過了氣,隨時想翻身。容易後悔,但絕不改過。活受罪,死撐面子,都在損人不利己,用別人的血暖自己,以為是獸,其實根源深濃人性,想要擁抱,到底滿身是刺。以影像鞭笞,一鞭子打下來,磨礫現實生活成血痕,精神世界裡馳騁咆哮,生活裡夾尾垂耳,荒城裡孤傲影子一拖長,也就成一個時代。老獸獨行,只是凋零。

 

 

 

 

《空手道 (The Empty Hand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港日混血兒平川真理(鄧麗欣飾)從小到大討厭空手道,但爸爸平川彰(倉田保昭飾)卻是空手道教練,她被逼學得一身武藝。長大後的真理只有一個夢想,就是等到爸爸過世後,將空手道館改建成套房出租,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但平川彰過世後,卻將道館大部分業權留給館內紀律最差的弟子陳強 (杜汶澤飾)。在歷經父親過世、夢想破碎以及感情創傷的真理在道館大發脾氣,陳強把她撃倒在地,並提出如果她可以在空手道搏擊比賽中勝出,便無條件把房子還給她,於是她跟隨陳強,重新穿上那套放下已久的空手道袍,參加她認為世界上最無聊的格鬥比賽……

 

 

 

《維京傳說:寒冰交鋒(Viking)》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在西元十世紀末的基輔羅斯公國(Kievan Rus),諾夫哥羅德(Novgorod)年輕的維京王子弗拉基米爾(Vladimir),在其父斯維亞托斯拉夫一世 (Sviatoslav I) 死後,為了躲避背信忘義的同父異母兄弟亞羅波爾克(Yaropolk)的追殺,被迫橫越凍結的海洋,流亡至瑞典。亞羅波爾克謀殺自己的兄弟奧列格(Oleg),並已攻克了基輔羅斯公國的維京領地。沙場老將斯凡納德(Sveneld)說服弗拉基米爾組織一支瓦蘭吉艦隊(Varangianarmada),期盼能戰勝亞羅波爾克,奪還諾夫哥羅德,並與強大的拜占庭武力正面交鋒……

 

 

 

 

《逆境棋蹟 (The Cheess Play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1934年,迪亞哥帕迪拉贏得西班牙西洋棋賽的冠軍寶座,並與一名名叫瑪麗安娜拉圖爾的法國記者相遇,兩人隨即墜入愛河。西班牙內戰結束後,瑪麗安娜拉圖爾說服迪亞哥前往法國和女兒一起生活。

抵達法國不久後,迪亞哥隨即被納粹黨控訴從事間諜活動,並背叛入侵衛隊監控的監牢服刑。在獄中,梅爾上校對西洋棋深感熱忱,並與其對一,迪亞哥在逆境中不畏強權挑戰各路棋手,在艱險的環境中逆轉人生一步棋。

 

 

 


想收到更多即將上映電影資訊,請點【卡卡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