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 密室逃脫遊戲》你有辦法逃出這裡嗎?

圖片1

雖然如夢每次都因為沒耐心而從來沒有逃脫成功過,但相信大家一定都玩過《密室逃脫遊戲》吧!不管是手機還是電腦,這個流行好久的《密室逃脫遊戲》其實在日本有真實版喔~原本只是個不定期舉辦的活動,但因為有興趣來參加的人越來越多,現在直接變成了每天有固定場次可以讓大家參加的"休閒活動",相信過陣子可能會變成東京的新觀光景點也說不定喔~

圖片2

最早開始這個真實逃脫遊戲的其實是京都一家發行免費刊物的公司SCRAP,就因為當時看到很多人沉迷在玩這個密室逃脫遊戲,於是開始了這個企劃。這個活動也從大阪到東京,不定期到現在每天都有固定場次,他們更將大久保著名的軍艦大樓直接變成逃脫遊戲的新據點,讓更多人可以來這裡實際體驗這個過去只存在在虛擬世界裡的遊戲。

▼軍艦大樓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和過去大家在手機和電腦上玩的逃脫遊戲不同,這個真實版是一組10人的集體參加遊戲,就像現在台灣也有播的《DERO密室遊戲大脫逃》一樣,大家合力解答出密室裡的暗號,在一個小時內找出逃脫的方法。但要和初次見面的人在這種終極情況下相處,還要一起解答問題,對於怕生的人來說應該很困難吧!( ̄▽ ̄)

圖片4

▼這個殺人現場也太可愛了吧!w

圖片5

圖片6

▼但暗號都是日文,不懂日文的觀光客好像也無法參與厚~



圖片7

圖片8

▼過去在大阪的活動情況



圖片9

雖然說現在有了固定的地點,但還是會不定期地推出大型活動讓各地喜歡逃脫遊戲的人來參加喔~!

▼「讀賣樂園的園長被綁架了」,要請大家來搜索園長,感覺好像日劇喔~(=^m^)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是說...台灣要不要也來舉辦一下啊?(=^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