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歐蜜拜登 Naomi Biden 美國副總統的氣質孫女

圖片1

說到美國元首級的人物,通常我們直接想到的會是歐巴馬( Barack Obama ),那麼他的好副手,同時也是美國的副總統是誰呢?對啦~就是最近有去訪中國大陸的拜登( Joe Biden )!而他身邊幾乎都跟著一位妙齡女子,出落的大方也很有氣質,那就是他的孫女:娜歐蜜拜登 Naomi Biden

美國總統歐巴馬 & 副總統拜登

圖片2

拜登( Joe Biden )其實從娜歐蜜拜登 Naomi Biden 小時候,就常帶著她四處拜訪,雖然她不是名人,不過也是時常機會從拜登的新聞中瞧見她的身影!美國媒體還給了她一個“政治女孩”(Political Girl)的封號。

拜登與孫女娜歐蜜拜登 Naomi Biden 訪中國大陸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娜歐蜜拜登 Naomi Biden 的名字其實是從拜登(Joe Biden)的第一個女兒之名而取的,拜登( Joe Biden )的這個女兒跟他的第一任夫人,都在拜登初次當選參議員時的一次車禍中過世了(R.I.P),或許是為了紀念,所以孫女也取名叫做娜歐蜜 Naomi ,也看得出拜登( Joe Biden )對她疼愛有加!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拜登生命中重要的女人:母親、妻子、女兒、兒媳婦和孫女

圖片18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多看見這位氣質美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