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人的機器人 新一代《Nao》誕生!

圖片1

又是機器人!感覺身為人類的我們一直很努力把機器人更加提升、而且朝著如同人類的目標前進;這一次,被視為像人一般的機器人《Nao》 又再進步~沒錯,只經過不算長的一段時間,新一代的《Nao》已經出來了!

新一代的《Nao》問世,當然又更加改進啦,比起上一代有了四點的特色。那就直接開門見山地說,1.新《Nao》更加的長、手臂也更適合去伸展以及抓取。2.有了更完善的處理器在裏頭,能同時處理各種任務。3.而且有2個HD鏡頭讓《Nao》在臉與物體的辨識上做得更好,尤其在燈光昏暗的地方。4.新《Nao》也有了更加細緻的表情辨認機制,幫助他更能精準地處理指令。

新一代的《Nao》有著像人一樣的身體回饋,懂得更精準地去控制,以避免跌倒~尤其注意一下影片中2:30的地方!

想要更進一步了解《Nao》 的資訊,可以上製造公司【Aldebaran Robotics】探個究竟~

或是上[ Nao Next Gen]也能更你更清楚知道最新的《Nao》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e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